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战士与各职业配合技能 及组队深渊建议

发表时间:2015-06-15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战士在与各职业配合适用技能:

  1.重勾拳,虽有浮空落地散怪之效果,但在其他职业放大招可用于聚怪所用。

  2.重斩,有击退和硬直效果,配合侧踢可用于聚怪。

  3.冲击波,直线硬直,有点聚怪效果,但不明显。

  另外,升龙斩,把怪凌空打散,多怪时不合适用,适用于打精英怪等以上。

  凌空暴击,主要用于打断BOSS,保护队友,但不适用于清小怪。

  三连斩,多怪时会大范围打散怪物,不适用。

  区域连击,浮空连击。适用于精英怪等以上。

  切骨之刺,此技能有大范转打散怪物,不适用。

  挥砍姿态,主要击退硬直效果,但冷却时间过长,攻击过于固定范围不合清小怪

  直线攻击,用好有适于聚怪。但有些难度。

  个人走剑圣物理回避系。所以打剑圣魔法系不了解。

  个人建议:

  组队刷深渊时。

  1,多用侧踢。

  2,普攻多用 普攻1+普攻2+侧踢 连击,普攻3上不大适用。

  3,多呆于法师身边。

  4,攻击输出多于在怪少,精英怪之时。

  5,打BOSS时,注意先清小怪,不要死盯着BOSS打,你不是主力输出。

  6,请不要和法师,牧师抢任何的药,特别是蓝药。法师有蓝就能多输出,牧师有蓝就能多加血多加辅助法术。

  7,喜欢冲锋的就控制好自己的想法,冲锋对于刷深渊清怪最不利。切记!!!

  8,特别提醒,像某位大神说的,开FB后 战士永远不要打第一下。

  今天无事,空想了很久,看完电影觉得无聊上论坛看看,所以写了点东西

  不知道有那位大神有意见,请提出。要喷的喷吧。

上一篇:如何应对各职业 战神必看的PVP百科全书 下一篇:审判贤者1至25升级之道 加点强化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