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解读龙之谷祭祀 争议技能以及战场定位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大家好,本人第一次发帖,虽然没有参加过封测,也不是开谷入服,但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努力也暂时满级了,主号是祭祀,装备也不是很好就只有一套24B+3,关于这个职业的感触还是有一点的。看到论坛里的有些所谓经验贴实在不能恭维,个个上图说心得,都说自己是完美+点,可实际上总是有瑕疵,因为祭祀这个职业定位真的是多样化,从以下几点我将详细说明。

  先说所谓的bug

  荆棘术,目前牧师和战士都有的技能,战神好像需要24才能学,而且是出霸体的前置技能,必学无疑,相对于牧师分支祭祀来说真的是无用!BUG早晚要修复,而费SP学一个增加X%防御的技能实在是有病,加满又能加多少防御?你5000裸防行不?多了百十点防御能抵消同级打手多少伤害呢?凡是目前学了荆棘术的祭祀早晚要花钱洗,请个别混竞技的玩家慎重。

  再说刷图

  合理利用雷电之手,冲击波,10字,电光剑完全可以不损血,或者0消耗过深渊,都知道能单刷所有深渊的职业只有祭祀,虽然目前贤者也很牛,但是虔诚格挡等神技只是针对近身怪,而后期的副本有相当一部分是带状态,远程技能,AI很高的怪物,而且很多贤者为了堆防御出伤害技能都忽略了最初级的加血,所以说持续战斗力明显不足,而祭祀单刷MP是最大的硬伤,想快就要顶药,想省就要回蓝,但是唯一一个敢说无视任何深渊的也就只有祭祀了。除了祭祀贤者有几个敢单过深渊的?

  关于PK

  一个游戏的职业设定,不可能出现样样精通的大神级人物,出招慢,移动慢,CD慢注定了祭祀这个职业在PK方面的劣势,唯一可以拿出来炫耀的就是高血高防,无非就是能多挨一套连击而已。所以备受争议的起身,浮空调整,盾挡,必须要加,同样这些技能在刷图中也是必须得,在深渊中会有大量的橙色紫色名字的怪,电叉子会被打碎而后续连接不及时造成大量怪向自己扑来,一旦被围殴这些技能将大大提高自身的存活率和道具的消耗量,如果不加别说祭祀PK了,就连刷图都危险,还混个P!还有就是盾挡不用学多1级足以,多那几下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只要起到抵挡对手起手技就可以了,没有人让祭祀硬抗,面对战士的高速连击,法师的持续伤害,再多的抵挡也没用!档了抓人就跑,活着是祭祀必须要做的,其他的交给队友就行了。

[1] 

上一篇:分享 剑圣PVP对抗各职业及刷副本经验 下一篇:深度分析 战神PVP及对战各职业技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