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高手分享 23级物理系龙之谷箭神PVP心得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目前,打过战神,剑圣,魔导,元素,艺,贤者,都是1对1的。

  打的最多的就是战神了,另外贤者太恶心了,他站那里不动,我完全拿他没办法,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我走的是物理系路线,PK的话,并不是很强力,但是关键的还是要看个人操作

  二连射:这个是一开始就送的技能,冷却时间短,比平射距离远,可以远距离适当的阻挡一下对方的速度,近距离肉搏,虐(和谐)尸等等。

  虽然威力不大,但是实用时频率很高。

  穿刺射击:这个可以穿刺,攻击距离又比,二连射远一点点,但是并不是瞬发,要先摆一个POSS,把马步扎稳了才射箭 因为扎马步需要时间所以近距离的话,就千万别用,远距离射出去的话,必须要看准对方的路线,瞄准他要经过的地方射箭,当然了这个技能最大的用处还是在虐(和谐)尸的时候用的。

  多段射击:这个对箭神来说是个很好的技能,就是冷却时间长了点。使用技能时,拉弓,同时射出7之箭,范围呈扇形攻击,拉弓的时候会消耗掉

  一点点时间,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如果计算距离失误的话,足以让战士靠近你,然后提上茶几变成一只杯具。攻击时尽量靠近一点在对方的攻击范围边缘释放,这样威力会大一点。被击中后对方会停顿硬直头部呈15°角后仰。主要用于攻击和阻挡对方脚步。

  魔法箭矢:瞬发技能 射中物体后会引发小规模爆炸。 冷却时间较短 可攻可守 防御反击 必备技能。个人建议不要单纯的直接用这个技能去射敌人,那太浪费了 可以配合多段射击形成虐尸连击 也是我最犀利的和惯用的连击关键 首先多段射击 对方后仰 然后立即瞬发

  这个爆射技能 对方就必会倒地了 哈哈!虐(和谐)尸开始 二连 穿刺 蓄力 二连 虚晃一枪 撤退闪人。

  防守:当被战士近身,来不及放散射或者散射处于冷却时间时,用这个技能射地,对!你没有看错,是射地,而不是射人,在对方已经接近你时,对着自己的前面地上放一箭,然后爆破,可以让对方停下来,后仰15°仰望天空。射地的好处是,可以让箭更快的爆破,而且更容易让敌人中招,如果你的准头不稳的话,直接射人而没射中,箭就会飞到人后面去爆破了,而且自己也危险了。 近距离爆破后对方离你很近,而且正在仰望天空,千万别犹豫,旋风腿吧。后仰状态是一个非常脆弱的状态,这个时候防不住任何的技能。当把对方踢飞空中的时候 就又形成了一次防守反击的虐(和谐)尸机会。 当然了 其中也是有条件的 因为对方如果使用了 浮空调整 2人同时正常落地的话,别再犹豫了,赶紧的三角箭了闪人。因为这个时候 已经没有可以防御的技能了。

[1] 

上一篇:龙之谷40级游侠加点 键位分享应用说明 下一篇:游侠技巧 成就龙之谷PK高手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