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给龙之谷战士的实用小建议和个人经验

发表时间:2015-06-29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恩!大家都知道,龙之谷的战士需要的是灵活的操作娴熟的走位以及……(省略无数次)点击上面的播放,边听歌边看吧喜欢的话歌名在最下面

  战士可以说是龙之谷里相当难的一个职业,而不是介绍里说的什么适合新手使用。

  龙之谷刷图远程职业很简单,只需要注意简单的走位就行了。但是……近战就悲剧了。

  弓手的多段射击技能,离怪最近的时候用,小怪基本秒。BOSS也能打1/4(参考试玩普通圣域)

  可以说,同样技术的一个人。用弓手可以轻松刷大师,而战士刷困难都得提心吊胆。

  那么,我们为什么还选择战士呢。

  因为,这游戏打击感一流,动作流畅度高,加上新颖的操作方式。所以,玩战士职业会有很感觉。

  欢迎下放弃了刷图机器流的职业,而选择战士的朋友,欢迎你们加入到战士的大家庭。

  下面说说几个个人心得:

  1:不要把你的背对着怪,时刻调整位置,不要无脑输出。保证背后没有怪。

  2:战士技能CD时间很长。不要乱用把握好限度比如破霸体破手拿防御器械的怪破某些怪的大招突围用等等。而且用技能最好是普通攻击的最后一段打完再用技能,保持DPS最大化。

  某些招数比如重击这样的,释放后硬直时间很长的。尽量避免在BOSS放技能的时间使用。

  尽量在回避动作以后释放。

  3:有些新手玩家遇到怪就激动喜欢猛点鼠标左键一阵乱砍这样是很爽但是需要你作出回避操作的时候往往你会来不急。

[1]  下一页

上一篇:游侠技巧 成就龙之谷PK高手的成长之路 下一篇:教你巧用战士技能 打断BOSS连招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