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3V3 双魔导师加祭祀的无限控制流

发表时间:2015-06-30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三人组:法师-魔导师法师-魔导师牧师-祭祀组合。

  理由:众所周知龙之谷是无锁定游戏,不在是点个名字技能就会击中的传统的游戏了。

  龙之谷的技能是可以闪避开的,所以要以高伤害的多技能组合来实现高爆发不在只看人品了,还要看对手的微操。

  所以在龙之谷可极限控场+可持续伤害+可持续续航才是王道哇(王道是虾米?我也不懂)。

  魔导师:在主暗黑辅时间的加点上,她是持续伤害的主导者,在加上超强的时间技能,可实现重伤敌人后远遁千里的能力。

  她还有高爆发能力,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如果身旁在有个主时间辅助暗黑的魔导师搅局的话那就……(非常之淫 荡了)

  祭祀:有奶才会有续航能力才会有持久力。

  (恩!恩男人一定要有持久力)在图腾祭祀的多奶加控场帮助下,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能持久地作战(请不要往其他方面想)。

  总结:在可极限控场+可持续伤害+可持续续航的三可队伍留给对手的永远的梦魇。因为用手机上网发的贴子所以就,那个大家多包含啊。

上一篇:如何做一个有奶祭司 辅助好自己的队友 下一篇:玩家小议贤者虔诚技能 打BOSS不用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