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炼金输出手法心得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发表时间:2015-07-11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本文科普手法输出,但本帖不会教你什么输出手法,也不会教你输出顺序。有的仅仅是个人的一些感悟和吐槽。

  看完之后可能手残的依旧手残,不手残的变成手残。但也或许会有一些独特的领悟。废话不多说。问起炼金技能释放手法,那么相信很多了解炼金的都会回答:酒精+冰雪+冰光+冰大

  一般来说,这样的输出顺序的确是达到最高的冰大增伤效果。但你是不是经常空大?比如试炼:

  是不是刚刚叠好抗,青蛙直接换血出分身把你眩晕了?

  是不是刚刚叠好抗,毒王就换血消失了?

  是不是刚刚叠好抗,狼人就出陷阱了?

  是不是刚刚叠好抗,猪脚就跑了?

  ……

  又或许,经常因为在认真叠抗,因此没躲好技能被BOSS一招带走?

  ……

  又或许,自己刚叠好抗,BOSS居然就死了!

  ……

  没错,现在的龙之谷争得就是时间 ,抢的就是输出 。

  你还当是五十年代,BOSS趴在哪里任你打?BOSS拄在那里放持续十秒的技能,脚下还留着一片安全区域?

  你还当时六十年代,区域就这么一小坨,然后闭着眼睛都能打中BOSS?

  落不落伍?

  现在拼的是职业,拼的是装备。一波把BOSS带走那就是神艹+神豪。拿到了输出,你的队伍贡献就是最大的,一波爆发里打出了比影高的伤害,那你就是最强的!

  想做DPS?很简单,要做的不过是在一波推队伍中抢到输出!要想的不过是怎么在队伍里抢到输出!做不到?那你就是辅助职业。同为属性攻职业为什么影输出最强最高?

  要说输出,炼金有6000%冰大,8000%岩浆墙,影面板最高技能不过55的终结。

  那就是影前奏简单直接,乌鸦——隐身——输出,一秒搞定,开始虐全职DPS,秒各类BOSS。

  炼金不放减抗技能,冰大难道就没有6000%,岩浆墙就没有8000%吗?

  不,不会的。减抗只是让着6000%的冰大,8000%的岩浆墙打出更高的伤害而已。

[1]  下一页

上一篇:龙之谷最大化输出 解析攻略之属性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