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魔羽输出手法讲堂 教你该如何提升输出

发表时间:2013-06-03 作者:Tablets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多玩
这是某场沙龙的狮子关输出统计,我和另一个魔羽差了一倍以上,至于我有没有装备压制就不用质疑了吧……该说还有比我的号装备更差的沙龙魔羽么?(笑)

  一直说魔羽输出需要手法需要手法,而这手法能拉开多少差距呢?

QQ图片20130601075248.jpg

  这是某场沙龙的狮子关输出统计,我和另一个魔羽差了一倍以上,至于我有没有装备压制就不用质疑了吧……该说还有比我的号装备更差的沙龙魔羽么?(笑)

  下面简单说一下关于提升手法需要注意的事项

  关于技能优先度:

  魔羽是持续输出,至少在大众眼里是这样,技能短CD,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有技能用,那么作为一个合格的魔羽机师,需要做到的就是最大限度的让输出技能走CD。

  当然,就算是我大部分情况下也是无法让所有技能都去走CD的,那么就需要决定技能的优先度,即二或多个技能冲突(所谓的技能起冲突并不只是CD都好了,而是技能都“可以使用”:比如BOSS在挥爪的时候,迅捷和追风都在待机,那么这时候迅捷和追风有冲突么?没有)的时候谁优先使用谁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列举一下魔羽的各个主要输出技能

  16级EX迅捷 381%+9369 理论9.5倍面板 实战7倍左右

  11级EX迅捷 325%+4935 理论9.5倍面板 实战7倍左右

  16级EX集中 379%+9374 10HIT4.2倍面板

  11级EX追风 185%+7001 6→10.95倍面板

  16级飞空 188%+2509 12倍面板

  11级飞空 152%+1323 12倍面板

  很明显,无论技巧首饰还是套装首饰配装还有下面要提到的BUFF应用,迅捷都是魔羽的核心技能,可以说单从迅捷的应用频率就能看出一个魔羽机师的好坏,毕竟其他技能的输出环境都很好

  我个人的优先度顺位为:

  迅捷→掉毛→霜冻(不过现在变成重力球了就不拿来输出了)→追风/集中/飞空→追踪/怒气/追踪+怒气→二连爆炸箭等小招→再没技能了就右键

  大体上来说应该算是最佳了,毕竟魔羽不像某些职业一样需要搭配技能顺序,前戏就一个瞄准~

  作为一个魔羽如果追求最高的输出,最需要丢掉的就是“远程输出(说难听点这就叫放风筝打酱油)的概念”

上一篇:从重新生成和保护队长讲魔羽群P和装备 下一篇:龙之谷70级炼金刷图加点推荐与误区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