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不必再纠结 龙之谷黑暗女王PVP加点攻略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4-11-26 作者:Soul、西西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duow
龙之谷黑暗女王PVP加点攻略详细解析,让你不必再纠结,瞬间变高手。

  龙之谷黑暗女王PVP加点攻略详细解析。

  最近看到好多孩子们一直纠结于法师系列的PVP加点跟配装的问题。

  西西还是比较喜欢PVP的。

  所以拿一些自己的加点跟配装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后再说一小小下。

  并不是别人的加点是最好的。

  别人的加点只是一个引导作用。

  自己熟悉的加点才是最合适自己的。

  首先通用页: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其中比较纠结还有分歧大的几处。

  ①、毒云加到6就够了加13实在太浪费)这个说法其实你加6加13无所谓。

  但是加13的伤害很可观而且基本上只要甩好毒,毒云全吃是百分百的什么叫甩毒呢就是你普通释放毒云是平均散开的三团毒尼玛但是你稍微甩一下鼠标就可以吧三团毒尼玛给甩到一起而不是分散开渣图解释:

  普通撒:

龙之谷黑暗女王技能解析图
龙之谷黑暗女王技能解析图

  鼠标适当向左向右甩:

龙之谷黑暗女王技能解析图
龙之谷黑暗女王技能解析图

  可以让毒云甩的更集中一些 对于被逼到墙角的敌人这样的毒云对他简直呵呵了。

  而且我分享给大家的加点还剩下了7点SP我会在整个加点分析完之后跟大家解释为何剩下7点。

  ②.为何不点冰尖柱,原因是因为我点高了冰尖柱并没冻住几个人,反而不点之后偶尔还能冻住,相信这样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③.力量,精神掌握训练问题,有人说都要点满,因为PVP没蓝就完蛋了。作为纯神殿单P蓝我没有用完过,而且我只是为了不凸显我太奇葩我会告诉你们其实我连力量掌握都没点吗。

  魔导师通用页: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魔道页面基本上差别没多少,但是这个PVP跟中国的人也是一样的,分地区效应跟潜规则效应。

  ①黑暗神殿与镜子加点问题,黑暗神殿PVP点满,如果想收益高必须学会推三球,标枪推三球如果掌握不好角度很容易推偏,镜子问题有些区让放镜子,有些区不让放镜子,例如西西所在东北区潜规则禁止使用镜子,但是西西去了锤子服所在的大区的第二个服务器叫啥来着我给忘了。

  他们区的魔道允许放镜子,华东吧,华东电信1应该。所以如果你所在大区服务器不允许使用镜子就把7点SP跟镜子的点移动到黑暗神殿上面,但是黑暗神殿我还是打不全 这个因人而异吧。

  ②黑洞,加6之后是不是女王的黑洞范围更大引力更强,这个我不知道咋说。或者说我是在是快瞎了,我看不出来引力跟范围啊,求大神解释。

  ③,重力上升点那么高是不是在作死。重力上升伤害挺好看啊,为啥不点满。又不站桩了为啥不点满。中了之后基本上啊,强调一下基本上这个词,只要你不卡,不延迟,弓箭法师没强逃脱都不会被敌人逃脱,有些作死圣骑还会当我面空放脸砸地。分分钟让你享受从天上刀地下的快感。

  而且开关释放前家庭必备技能,为何不点满。

  女王页: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龙之谷黑暗女王加点截图

  女王页没问题吧,别跟我说你们点满了盗取。

  小编推荐:

        

相关新闻:
技能解析 让你正确的认识女枪的价值
魔卡队中灵魂 用辅助技能宏掌控节奏
疾速对决看谁狠 烈与影激烈对决视频
上一篇:龙之谷更新后的圣光十字 板子是否带有伤害测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