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箭神单P过100场 你不会知道箭神的痛

发表时间:2011-10-0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没用箭神单P过100场 你不会知道箭神的痛

  那些不知道从哪来借来个箭神P过10来场的,你不会知道,

  那些从来只混群P的,你不会知道,

  那些从来只跟三四个三角PK的,你不会知道,

  我不说三角的坑爹无敌,

  我不说三角的下方死角,

  我不说集中EX的废材效果,

  我不说多段的所谓打断效果,

  我不说技能无力的硬直,

  这里不说玩家的技术水平,

  这里不说箭神的猥琐风筝,

  这里不说所谓的箭神刷图强势,

  这里不说曾经短暂的暗攻辉煌,

  这里,我想说的,只有一点:持续伤害能力和瞬间输出的无力!挠痒痒一般的无力的伤害!

  没使用箭神单P过100场的人,你不可能理解到,反跑,躲避,瞄准,推到,扫地,连招,辛辛苦苦一套技能配合一直不能松懈的意识,累死累活把对手扫掉一般的血以后,却因为对手一次RP,或者自己一次手残,被对手捉住了一次,然后看着自己满满一条绿色被对面两三个技能瞬间削掉2/3血。这种瞬间从天堂调入地狱的痛,你懂么?

  输出弱,是女人的通病,所有的女人职业的输出都很弱,很弱,

  但是,现在,元素有盾了,就算没盾,有冰冻有减速,

  魔道有传送有枷锁有干扰,2转了还有个开关,

  鹦鹉在JJC一直是精灵一般的存在,无限的跳啊,闪啊,然后,现在还要加强了,

  是的,我不说攻击技能,我说的是控场技能,和保命能力,

  箭神有控场吗?

  有!怒射是让对手痛心疾首的技能,中了就不能移动,但仅仅是不能移动,还可以跳,还可以发技能,,同样是控场,效果的对比,还需要我细说吗?

  还有!震裂箭!这个技能不是那些嚷嚷着说“震裂箭的100%眩晕真坑爹,根本打不晕人”的箭神新手能玩的起的,真正熟悉震裂箭的箭神,可以让100%眩晕真正的发挥出来。但是,眩晕的条件,懂么?技能的范围,懂么?同样是控场,效果的对比,还需要我细说吗?

  箭神有保命吗?

  有!三角是赖以成名的保命神技!中了必然打断,还可以拉开距离!

  但有那么容易中么?

  别跟我说“高手箭神一箭一个准”,那我是不是可以说更高手的对手可以让箭神一箭都打不中?你必须要承认!在地下看好时机冲锋跑开或者闪开,永远要比在空中转上两圈以后再找人瞄准来的更有机动性!

  没使用箭神单P过100场的人,真的,你们根本,完全不可能理解箭神的痛,箭神的累。那种辛辛苦苦努力半天,却比不上对面三四个技能的痛,你们不会懂,

  那种每次攻击(当然,除了追踪)都必须把准星妥妥的追着敌人,却看着对面几乎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范围技能的痛,你们不会懂,

  那种虽然控制住对方了,却还要小心翼翼拉开距离,还要好好瞄准对手的累,你们不会懂,

  ......

  箭神的痛,你们真的不会懂,真的,

  PS:我以为我不会离开,看来我有点高估自己了,昨晚去P了一下,发现不滚不行了,,延迟的那叫一个可怕,同样的机器,同样的配置,一个星期以前还是那么的流畅,才隔了一个星期,没,其实就4天,昨晚一去P,各种延迟各种卡?天桥你是想告诉我现在开学了以后却在短短4天时间里涌入了一大批你DN的粉丝吗?你这是坑爹还是坑娘啊!上DN唯一的事情就是PK的我,发现要是再这么卡的话,再上DN,我已经没啥可做了,

相关资讯:
龙之谷V92版本高效率刷代码方法分享
国庆节逍遥好去处!《龙之谷》新职业乐趣无穷!
上一篇:龙之谷:箭神职业技能纹章的佩戴建议 下一篇:箭神必看 纯面板的配装技巧及养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