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绿龙时代 高爆发箭神配装小建议

发表时间:2012-01-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绿龙时代,巢穴强调爆发力这一点基本是公认的。简单说说原因。  一,绿龙巢穴基本上是打20秒躲20秒。以45秒为一个周期。主教巢穴基本是全程秒。  二,高层冰持续时间就那么几秒。战吼,叠智慧,精神爆发等,各种BUFF都是为了强调爆发力而存在的。  三,很多野

  绿龙时代,巢穴强调爆发力这一点基本是公认的。简单说说原因。

  一,绿龙巢穴基本上是打20秒躲20秒。以45秒为一个周期。主教巢穴基本是全程秒。

  二,高层冰持续时间就那么几秒。战吼,叠智慧,精神爆发等,各种BUFF都是为了强调爆发力而存在的。

  三,很多野人只喜欢蹦血。持续输出以野人智商是无法理解的。

  勇者主副武器,在50级副本,少于3个最终伤害纹章的前提下,将超越图腾主副武器。

  就平民而言,勇者主副武器将会取代图腾主副武器成为主流。

  说些题外话,关于天梯1700分,很多箭神望洋兴叹。其实,再没人的时候9人3v3刷分,6人开小号,轮流刷,一个下午就能全部上2000分。

  【技能文章】

  说到爆发,箭神的两大爆发技能,箭雨风暴,机关枪都是物理技能。所谓的提升爆发,简单点就是提升这两招技能的威力。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带板子。

  狙翎技能文章选择,箭雨,机关枪,聚能,追踪,怒气。

  其中,箭雨不可或缺。

  追踪和怒气的选择,如果不是80%的时间贴身输出,追踪就优于怒气。

  机关枪,可带可不大,有无情战吼后贴身伤害很可观,配合叠冰叠智慧精神爆发,伤害/CD的优先级别也很高。

上一篇:风行者础练教学PVP与刷图进阶整合篇 下一篇:游侠PVP凌波用法 旋风飞腿接凌波4段踩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