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上各位童鞋们龙之谷游侠对BOSS的各种躲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昨天发了PVP的一些技巧,今天就来发一下对巢穴BOSS的各种躲吧。

狮蝎领主

1.上升重力,释放时地面会变黑了,迅速跑到空白的地方。(一般你站在狮子的侧面都不会中招)

2.下扑,这个技能只能说简单在简单了,看到他下扑那一刻箭雨起手就OK了,因为这招是二段你可以选择在下落之后一个翻滚,或者直接在箭雨之后接涡流。

3.黑洞,释放这招之前狮子会变红,你跑到它的尾巴后面,然后黑洞吸你的时候你就会卡在它尾巴那里,这时候你无限平A吧,或者风暴什么的技能。

4.重砸,(砸地那招)直接翻滚加星云后退就行了。

打狮子多走侧面,加上上面躲法,5次狮子,基本上它都打不中我一下。

  天启

1.消失,翻滚一下就OK,很简单。

2.360激光,近身顺着走,加平A,在其他职业都跑的情况下也只有我们游侠边跑边A了。(还有一种他在角落里放,这时候就考验你的技术了,

一般没失误的情况下我都中不了为啥呢,看准激光离你的位置,迅速向激光正面星云加螺旋踢加箭雨加涡流。运气差中一下,时机好,完全不中。)

3.六芒星,在释放六芒星的时候把视角调到空中,然后走向白色的部分就可以了。

4.连续消失,躲这招也不用做多余的事,斜位往天启的地方跑,你还能平A到它,试问其他职业能做到么?

5.光雨,近身就好。

6.部位激光,近身就好。

7.360旋转,翻滚加星云跑路就好。

在打天启的时候,多近身后面,加上以上的各种躲,如无意外我打天启也不耗血的。(当然在队友的配合下咯。)

  雷兽

1.全屏雷电, 近身就好。(它身上会出现个光圈)

2.电射,翻滚加斜位就好。

3.旋转锤,翻滚加星云就好。

4.队友被抱妹杀,捆绑加双飞加个鹰击就破了。或者一个风暴加多段也破了。(我常对我的队友说,只要我有一个能在你们就不会被抱妹杀。)

5.追你抱妹杀,下扑那一刻疾闪就好。(时机要准)

至于其他的一些小BOSS,都挺简单的,相信大家都会躲,可能上述我说的大家也会,不求感谢,只求对游侠的童鞋们有所帮助,不会在被无限T,告诉他们我们玩的就是技术流。

 

上一篇:龙之谷游侠T3的基础教学以及高端进阶 下一篇:分享一些龙之谷游侠职业PK时小技巧技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