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龙之谷游侠职业PK时小技巧技能等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本帖由 发表

  本文转载妙沧海,原作者可进入龙之谷论坛领取稿费。

  1。箭雨不光是回避对方地面高霸体群体进攻用,在自己主动进攻时硬多判断一下对方的位置和箭雨攻击的点,众所周知的箭雨附带击退起身效果。

  对方受到箭雨滚动的方向、对方所在的点和自己放箭雨时所在的点其实是一条直线。箭雨之后对方如果距自己近则使用爆裂踢,如较远则应直接使用捆绑。

  2。精神火焰在施放过程中有一小段时间(0。2秒左右)是处于半浮空状态,也就是说此技能可接涡流+螺旋腿(倒地)或鹰击(硬直)。

  这种招式一般在箭雨在冷却中用于克制敌人进攻、对方刚倒地自己又施放二连射之后。

  3。螺旋风暴在施放时,如果对方是处于站立状态则会使一些霸体属性较低的职业进入短时间硬直状态。如果对方处于刚倒地状态则会使对方处于低浮空状态。

  如果对方处于高浮空状态则会慢慢降落成为低浮空状态。有部分游侠问为什么螺旋风暴后接旋风腿最后一下不能将对方浮空,

  这是因为对方的浮空高度会随着旋风腿的时间降低,当旋风腿施放到浮空的那一击时对方已经处于倒地状态,所以无法浮空。

  同理,螺旋风暴后接旋风飞腿也不能将对方浮空。相应的,在螺旋风暴后使用踢射再接旋风飞腿就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4。在竞技场内,大部分因为操作方便,往往在起身之后习惯向做移动(向左闪现、翻滚、侧滑等)各位腿系游侠喜欢预判的,应该知道这个角度。

  5。经常PK的游侠应该学会判断对方的硬直条:正如我们打boss时血条下方的那一条。对于游侠来说,特别是在攻击战士、牧师职业时,

  硬直效果往往比倒地更好,因为它能给游侠的反应时间,所以如果机会恰当的时候最好不要用一些技能去把硬直状态的敌人攻击倒地。

  相应的,当自己大部分技能都在冷却中时,将其攻击倒地较好。常用于硬直对方技能:多段射击、二连射、爆裂踢。对方处于硬直状态中使用技能可直接倒地。

  6。利用踢飞后对方往往会马上使用浮空技能,此时可在踢飞之后0。2秒再接双飞腿,可较大几率破对方浮空技能。

  同理,踢射之后的三箭也可破对方浮空。(不知道是不是叫踢飞,是接捆绑后的那个技能)

  7。个人觉得玩游侠预判非常重要,例如对方何时何地使用起身技能,闪现后的位置,开局踢射起手,

  对方紧追时快速转身爆裂踢、箭雨后鹰击快速转身落地攻击翻滚状态中的敌人等。都是在平时被虐中一步一步认识到。

  以上是本人玩游侠三个月的PK心得,个中如果有不足之处,望请大家指正,并且将自己的竞技心得分享给大家,壮大咱们的游侠队伍。

  最后发几句牢骚:元素火镜霸体加强、火球准备时间缩短最近一直被大家抱怨,

  我一直就觉得作为一个法系职业凭什么要拥有那么多高霸体的技能,这和职业定位有很大出入,

  同样是32级技能 弓系的技能为什么就几乎不存在霸体,弓系大部分也是物理路线,这样做是不是有失公平。

  第二,法系职业攻击增加我详细大家没有意见,但是技能准备时间长是理所应当,就像游侠一样,

  没有控制没有破霸体没有霸体没有高伤没有辅助没有MT 只有技能冷却时间短。从来没人抱怨过游侠多厉害的。

  静下心来想想,这或许就是宿命。这只是一个游侠,目前还在坚持,留下来的唯一夙愿是2转。

  我相信大多数游侠心情都一样,如果2转时游侠还不能得到有效的改善的话,会有很多游侠失望并且离开。

上一篇:敬上各位童鞋们龙之谷游侠对BOSS的各种躲 下一篇:对未来龙之谷海龙副本游侠职业的定位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