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游侠二转影舞者回避技能测试报告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导读:龙之谷游侠二转影回避技能测试报告


 

 

 

游侠的新技能回避,我果断加到了2级,21.5%的几率,听起来不大。不过竞技场的效果可不是一般成功回避是为无敌状态。不管是倒地还是浮空都可以触发,并且成功进行回避后可以接漩涡、螺旋踢、精神火焰3个技能,灵活度相当高。无论是逃跑,还是反击,都大大提升了,影舞者在PVP时候的实力。

在于其他记者PK的时候,成功回避了火元素2个火球和一个,滚粪球无伤和剑圣PK的时候,无伤躲过了一个神舞,又是影舞者一个相当变态的技能,不过在PVE的时候,效果却没那么好了。

也许是当时的RP不好吧,这样的一个RP神技,还是主要看RP的。

补充回避斩:倒地和空中都可以触发。回避斩成功触发后会清楚身上的不良状态,和火元素测试的时候灼烧状态、冰冻状态及中毒状态均可清除。

 

上一篇:龙之谷游侠技能凌波微步的全面分析理解 下一篇:龙之谷游侠二转风行者技能游戏效果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