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游侠二转风行者技能游戏效果实测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导读:龙之谷游侠二转风行者技能游戏效果实测


 

先上二转技能的展示视频,大家很多都看过,这里是我自己录的:

 

很多人关心的是风行者的嗜血狂潮的范围,攻击频率,showtime的飞天、无限踩和无限火焰。

showtime让我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缺MP!一次showtime我用了差不多4000的蓝,这意味着什么?游侠一直是个缺蓝大户,这意味着精神训练和精神掌握,恐怕我们不得不点了!

如视频所示,嗜血狂潮的聚怪能力和攻击频率非常高,160多还不是我刷的最高连击,在其他怪多的图,200+无压力,其攻击频率可见一斑。

至于showtime的无限踩,我表示至少我还没办法无限踩。除非踩3下(加高的话5下)+旋转涡流,但是我感觉这就是浪费了showtime的输出时间啊。我用精神爆发加速也测了下,一样只能踩3下以后下落,下落过程无法继续踩了,悲剧!

 

至于最后一段的飞天测试,我表示我也是第一次弄,飞的不好,唯一一次飞的好的,忘了录视频。所以视频上的虽然飞的不高,但是至少证明了风行者的飞天能力!从此以后,没有风行到不了的房顶了!

上一篇:龙之谷游侠二转影舞者回避技能测试报告 下一篇:龙之谷游侠二转影舞者技能测试心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