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技能谈龙之谷韩服VS国服法师心得

发表时间:2010-07-31 作者:Kuran枢の蔷薇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副本、技能谈龙之谷韩服VS国服法师心得

  在此先感谢一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不是他,我也没有韩服的帐号。没有帐号就更别说什么心得了。

  玩了国服,对比韩服.心得如下:

  首先是副本情况。感觉韩服的副本难度比国服的高多了(个人感觉)。而且智商不是一般的高。(害得我总是缩头缩脚的。)

  韩服副本的评价不那么轻松就得高分的,比较难打到3S了,有些副本2万分以上得分仍然是C评价。

  法师要得到高连击还是不难的,但是因为副本评价的要求提高了,感觉连击的加成并不大。

  但是连击高手们就要多多加油了。

  曾经听说过一个帖子。说国服要打3S很容易。不过个人测试过。确实不容易。

  帖子里说。打小怪让战士和牧师去虐。到BOSS给弓箭和法师带白武器慢慢磨死他。个人测试过。BOSS用白武器磨,虽然说磨久了就会死。可以有些厉害的BOSS不等你磨死他。他先磨死你了。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刷3S不到还浪费复活。

  韩服副本装备掉率算是很低了,打到3S评价,出的也大多是铜箱子,另一方面掉落的金钱变多了,曾经听说在副本里捡到2~3金的情况(这种好事我怎么都遇不到。郁闷)

  在升级和任务方面,升级速度比国服应该慢了点。但是有不少的支线任务。主线任务就按箭头走就是了。跟国服一样。但是支线任务就难了。我要边翻译韩国字才能做。到后来嫌麻烦索性不做了。

  法师的技能吧,开始和国服一样都是火焰虫和旋身击,3级增加了一个新的技能,冰系的,范围不广,攻击也不高,持续时间也比较短,优点嘛,耗蓝少。

  下一个技能就是毒云了,感觉毒云的范围似乎比国服变小了但作用依然很大。

  学习技能和SP点各方面我觉得还都是一样的。就是开始我加错点了。搞的要去洗点。索性不玩了。

  PK场的情况嘛,PK场有了PK保护。8V8PK战场比较混乱,尤其是法师。如果是魔导师,那就混了。一上来全屏一大堆全是球。郁闷。有时候刚开始马上就被秒了。(本人PK情况不佳。)

  好了就这样啦。先简单介绍到这里。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魔导技能全面解析及使用注意事项 下一篇:请骄傲吧 魔导!连招和技能独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