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实测:龙之谷元素几个技能的真实秘密

发表时间:2010-08-12 作者:流浪的小米饭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技能实测:龙之谷元素几个技能的真实秘密

  先感慨一下,现在有点研究精神的人越来越少了,在此想寻找一个华北一网通复苏之风的朋友,无论什么职业都行,测试一下元素技能的秘密,因为这个游戏的技能说明太“隐晦”了!

  先公布几个测试结果:

  1.大家都知道1智力=0.5辅助攻击,什么,你是元素?恭喜你,你有特殊待遇,享受政府津贴~~~对于元素来说(魔导没测试,应该是一样的),1智力=0.75辅助攻击。

  2.冰系魔法的减抗效果运作方式。

  所有冰系魔法的减抗效果不叠加!

  冰系减抗效果的作用方式为,所有拥有减抗效果的冰系魔法技能的每一次击中目标,都会接下来一小段时间内(具体时间待测试)对方所遭受的冰系攻击提高一定的倍数。测试过程为:直接冰刃攻击对手,三次伤害为500+,800+,800+。先用弗洛斯特风再用冰刃,三次伤害为800+,800+,800+。

  因为直接冰刃,第一下没有减抗伤害加成,而第一下所带来的加成体现在了第二,三次攻击里,并且不叠加。同样的,用霜冻,冰墙测试的结果完全符合上述结论。

  3.寒冰飞沙和灼热火焰

  灼热伤害高吗?PK场寒冰飞沙不爆5000+,暴击7000+淡定飘过,笑而不语。灼热火焰打冰块不爆4000+。(避免误导,友情提醒一下,如果寒冰飞沙没有享受到减抗的话,只有3000多哦!琢磨一下怎么用吧)。

  4.双盾

  双盾效果叠加,为单P神技无误,触发几率不低,减伤效果非常赞,附加效果几率不高但时有惊喜(冰盾),特别是群P。双盾触发时附带浮空调整特效,但是作用没想象的大,就跟浮空调整用不好依旧继续被连一样。特别是对付攻击频率高的对手如牧师,战士和游侠之类。

  目前先透露一部分吧,好怀念以前玩DNF和朋友一起研究出很多秘密的时候。

  感谢colg会员jjww12345 测试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元素另类加点法:刷图、PVP兼可 下一篇:龙之谷32魔导师加点:刷图/单P/群P都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