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各职业 魔导必看的PVP百科全书

发表时间:2010-09-12 作者:月光倾晨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如何应对各职业 魔导必看的PVP百科全书

  相关资讯:

  龙之谷32魔导师加点:刷图/单P/群P都强悍>>>

  论龙之谷魔导师之破解5大职业大招方法>>>

  大家好,我又来了,上个魔导师单刷地狱犬的帖子里说下个帖子会给大家带来魔导师PK的讲解,我开学了网络很差,视频不定期更新,帖前道歉。

  此帖不定时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写下去

  希望此帖能给多玩论坛网友带来一些帮助,菜鸟拙见,高手请勿批评,欢迎大家讨论。

  1。基础知识

  想要成为一个PK比较厉害的玩家,最最重要的是什么?也许很多人说要多打多练,我可以准确地告诉大家,我只杀了1700多个人,但那些5000 6000人斩的人我照样可以赢,而且不难,为什么?在最短的时间内提升自己的水平,最效率的练法。

  关键在于:算时间。

  要了解你的对手的技能的CD,包括很多,强闪,浮空这些就不用提了,作为魔导时间枷锁的克星一些大范围传送打断技能也要算进去。以及作为自己王牌技能的了解!

  这里我抛砖引玉,列出一些目前我觉得对时空枷锁影响甚大的技能,为什么拿时空枷锁作为例子,我相信大部分的魔导朋友都有这个技能,对手中了这个技能,只要连的好起码可以消去对手1/3的血量。

  有遗漏,不对的地方希望高手给予指正和谅解:

  我先从最多的地方开始归纳,这些技能一但使用出,枷锁90%不会中。

  游侠:

  星云锁链 这个技能是游侠一个大范围传送技能,这个技能传送的区域比枷锁的范围大很多,15秒左右的CD,这个可以说是魔导最大的障碍!

  双飞腿 鹰击长空 凌波微步 这3个技能在空中施展,很容易被打断,在这些技能上升,或者在空中最高点的位置,枷锁使用但是定不住人。

  箭神:

  三角攻击 这个技能在空中的时候使用时空枷锁是定不住的,当然在人物下落的时候是可以的。

  飞空连射 这个技能可以跳出时空枷锁的范围,也是值得注意的。

  虚晃一枪 这个技能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在边缘也会走出枷锁的范围。

  剑圣:

  切骨之刺 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往后的同时枷锁是定不住的。

  战神:

  杀戮盛宴 我通常在使用枷锁的时候会被这个技能打断,但几率不是特别高,但也是值得注意的,和战神打的时候注意吼就完全没问题。

  贤者祭司 这2个职业我真的不是特别了解和肯定,下次补充完整。祭祀的棒子也是很恶心的技能= =(感谢22楼提醒)

  元素师:

  元素的话我使用枷锁唯一注意的地方在于如果你是瞬移过去使用枷锁的,那我肯定的告诉你一个会打架的元素绝对不会中,震荡波,冰河绝对比你快。

  魔导师:

  同职业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拼的就是走位和技巧。

相关资讯:
上一篇:论龙之谷魔导师之破解5大职业大招方法 下一篇:如何应对各职业 元素必看的PVP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