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40后魔导加点分析及实用性建议

发表时间:2010-10-18 作者:C小厮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40后魔导加点分析及实用性建议

  对于魔导开了40后将何去何从这个问题想必很多人都有着各种不同的意见,纯暗辅时、纯光辅时、以及极少有的纯时辅光暗。至于那传说中的不修时系的神人意见保留如同雷祭祀般的存在—. —||...(勿喷)

  先来看下:纯暗辅时流

 

  如图:暗系必加技能黑洞,*过图,必备之物。流星雨单论群体攻击力最高,测试版中相当牛B可见纯暗辅时流看中的毕竟是其可观的群体输出巢*队伍必备之物,唯一的缺点就是其CD之长也让人汗颜..。时系:魔导吃饭技能,保命猥琐流可见一斑远距离传送逃命必加技能,减速地带辅助流必加技能减弱攻击速度与移动速度相当给力,最后就是吃饭技能时间枷锁,神技。不解释

  除了前置技能外闪现加满,胜于26点SP我选择+加了逃脱,硬直中跑路很给力。

相关资讯:
上一篇:光时魔导必看:龙之谷T3版驱散技能真相 下一篇:技压群雄 40魔导将成为DN刷图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