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时空黑被喷破碎伤害高 辟谣正名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囧阁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不过破碎的基础伤害值我不记得了……

  知道为什么时空们放了破碎喜欢接九尾么?因为九尾ex有击退和倒地的效果。而破碎的效果是——全部命中+30%伤害,撞墙立马有50%的伤害。破碎之后的九尾是为了把你们往破碎的那道光里面推,外加九尾也是时空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所以你们会觉得破碎很痛~但在这期间,手速快的人完全摇的开躲得过。楼主和一个冰凌在天梯里遇了很多次……我刚刚放完破碎他就已经闪现到身后去了。而且,天梯被时空秒了也别太抱怨。楼主全身+9荣耀,有时候一套带走一个贤者,有时候三套还带不走一个法师。毕竟天梯不是完全靠技术就可以搞定的,如果你装备不差还被秒,那么对不起,你碰上土豪了!

  另外总有些有些战士看见镜子也一样冲……自己吃了buff又被抓……死了又爱骂人……很无语

  说到高伤害……楼主倒是觉得游侠的香港脚实在太痛……一脚直接三分之一的血没了。

  其实时空是被从冷宫中解放的职业,T3时代还是国宝鲜为少见,T4终于崛起。这次的调整让职业稍微均衡一点,但并没有一边倒的局面。所以操作还是最重要,各种职业都有技巧,练好微操是王道啊!!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黑暗女王完善1V1对战各职业 另附配装 下一篇:元素也疯狂 教你远征如何轻松搞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