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也疯狂 教你远征如何轻松搞海龙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卡布爱琪…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由于很多童鞋是开放50版本后才开始入谷的,对曾经肆虐40年代的海龙一无所知,所以在新开放的龙之远征中面对海龙时一筹莫展。

  楼主今天就向大家展示下作为一个皮薄、腿短、出招慢还得近身输出的元素该如何与这只龙搏斗。

  演示机体 冰灵

  基本配置 24W HP

  1W4 基础魔攻

  1W 物防

  1W2 魔防

  52/34 水/火

  基本配装 防具 荣耀智慧套+9

  武器 霸龙S+10生机法杖

  荣耀魔力+10宝珠

  (不要纠结我为什么用霸龙S法杖……因为荣耀法杖碎了,钱包你懂的)

  PS:

  1:演示机体为冰灵,但其实由于海龙蛋疼的水抗和结冰抵抗体质,同装备火舞其实更好打。

  2:作为一个元素,因为先天无敌不足,哪怕操作再风骚也不能独自一个人全程打死海龙(非主流3槽猎犬蘑菇术例外),所以得保证你有个值得信赖全程活着的队友!

[1]  

分享到:
 
 
     

分享到:
 
 
     [3]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又见时空黑被喷破碎伤害高 辟谣正名 下一篇:脆皮时空终于达成70W血 变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