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时空单刷不难 PART3及PART2轻松过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尛厷孖﹌…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此次带来了单刷P3的视频,随着70级的开放以及60L武器的出现,魔导单刷P3也变成了可能。按照惯例说一下打法,重点就说一下沙虫推桶

  1.沙虫

  由于一开启视频录制,就推不动桶,尝试了很多次,仍不明原因,所以视频从推完桶这里开始。

  第一堵墙,毒云、重力球(非狮蝎)、九尾、冰尖,一轮可以打破。

  第二堵墙,依旧毒云、重力球、九尾、冰尖,哪个CD好了就先丢哪个,不用着急。

  第三堵墙,重力球(狮蝎),直接打破

  第四堵墙,如果先前三堵墙拆的很顺利,在跑到第四堵墙(只拆左边的墙)这里刚好赶上沙虫的一阵吸引,直接撒一个毒云,然后保持一直往左跑,这样不会被吸至上一堵墙那里去,结束后,第四堵墙也已经被毒云打破,留意第四堵墙前最左边的两个桶,这两个是必须一直推到底的,加速、重力球(非狮蝎)、冰尖,一路推下去吧,注意重力球丢出去的角度,要在桶前爆炸,否则就不是往前推,若破碎把握的好的话可以用破碎推,效率更高,LZ试过,破碎同时推两个难度比较大,所以还是安心用重力球+冰尖推。刚才说了,第四堵墙前有两个,墙后面还有一个,把这3个都推完,这时时间应该还有15S左右,传送去到最右边,那里还有两个,因为之前的加速,重力球(狮蝎)的CD已经好了,直接一个重力球,位置没好的,再用魔导自身的重力球调整一下位置,全部推完,差不多时间刚好到。

  一进去沙虫先一个砸地,可以凑上去丢几个技能,即使打掉一点硬直条也好,因为这样后面只需打爆两个炸弹它就晕了,节约时间。第一次打晕后,各种提高伤害的技能都加好,一个光雨(面板不高的话再补几个其他的技能),打下一条血,等沙虫完全钻地后,加速,从11点或者2点的位置开始拆,先把地图上方的两个搞定,九尾+聚能,期间传送跑路,赶到6点的位置,一个破碎,收工。第二条血,依旧是砸地就去磨硬直条,出炸弹的拆,这里有一点,因为打得快加速CD会来不及好,打晕后,可以选择不打下一条血,等下一轮。最后,如果加速CD没有赶回来,但是又打下了一条血怎么办,也可以解决,起初依旧去到11点或者2点先打,九尾聚能搞定第一个,跑去第二个,不过最好用闪现的跑,传送留给最后跑去6点用,第二个不一定要打下一半,打几下后传送去6点,在6点与第二拆的炸弹中间的位置丢一个破碎,这样可以同时搞定2个。

[1]  

分享到:



 
 
     

分享到:



 
 
     [3]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用数据说话 论DN暗时空面板属性优劣势 下一篇:华南5天梯百连胜达成 元素加点装备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