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冰灵PVP心得 八大建议助你横行天梯

发表时间:2013-10-15 作者:hpxwin7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1.只要有1000+的硬质抵抗,就能在被游侠螺旋腿时防狼波弹开。

  2.霜冻的等级必须高于冰刃,别问我为什么,霜冻后放一个冰刃实验下。

  3.遗失神殿中,结冰加伤20%,霜冻减冰抗30%,不能叠加。

  4.冰刺ex虽然输出被削弱,但依然有加高的价值,天梯里是一个神技。

  5.冰凌不缺冰球那点坑爹结冰概率,点数可以加给毒云,单p能打出更多硬质时间。

  6.冰河起手比大锁慢(魔道的)。

  7.时空放远距离九尾激光时可以放会火墙。

  8.冰雾+13和11有很大差别,火闪近身+11后2hit7000+伤害,单p必满。

  欢迎各位大虾小鸟与我切磋讨论,龙之谷的pvp很不错,相比与刷图,一点都不坑,若有高人,欢迎补充,本人华南三区一服。

分享到: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龙之谷黑暗女王技能测试 65被动效果卓越 下一篇:论冰灵的职业定位 沙龙本中的团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