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若若分享:龙之谷魔导加点T3版刷图和pk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魔导师加点T3刷图点和pk点

龙之谷法师那边的加点一样,有变化的就是魔导师那页的加点

(点击图片看大图)

还有一个比较极端的PK点没发 感觉不错的话下次会发出来。

魔导师刷图加点

关于刷图点的就不多说了。

魔导师pk加点

PK点的话。可以在时间枷锁出来之前就打死对方。强力波 平A,击倒 毒云 黑暗神殿一个球。像后闪,接激光。不能用重力标枪。会把人推出去。没有强闪的基本上都会悲剧。

神殿快消失接一个重力球。 如果是开场抓到的话枷锁也好了。果断一枷锁一陨石结束战斗。枷锁抓人以后的连招,我习惯用,彗星,平A两次 毒云减速 黑暗神殿一个球。

然后重力球推出去激光。除了牧师系职业。血特别厚的战神 双盾元素,几乎都会死。逃脱有的时候出不去,正在研究中 。

打战神的话要骗他一个斗气护体。元素的双盾无敌也很烦人,因为神殿加毒云的攻击频率太高。毒云虽然说是和谐了,但是我感觉比上一个版本的高伤害毒云更好用了。

减速地带现在是一个BUG,减速地带我基本都打倒人以后用来接技能的。如果人在减速地带里不倒,在里面放出范围技能。碰到你都会出现两段伤害,不知道是不是BUG,

减速以前的击退效果也和谐了。但是现在的速度实在太慢 在减速地带里把人打浮空。可以试试用书的右键连续打,贴墙的话可以无限打。什么时候想到在补充吧

魔导不是依赖枷锁一个技能的职业 在没有枷锁的情况下被抓住一样可以一套连死的,

上一篇:时空领主项链对比 两技能测试一目了然 下一篇:龙之谷魔导pk地位似乎有所提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