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领主项链对比 两技能测试一目了然

发表时间:2013-11-28 作者:终结者WR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广大时空朋友都知道,时空带技巧效果明显的技能就三个:神秘、能量反射和召唤彗星(可以实现16级跳变)。巧合的是,这三个技能的技巧位置都是项链,所以首先被淘汰的肯定是召唤彗星了,一来不是时空的主力技能,技能实用性也不是很高,一般时空最多也就出到11级,二来对比另外两个BUFF和DEBUFF技能,提升的能力显然不在一个级别上。

  那么,重点就是要对比神秘+1和能量反射+1的取舍了。

  神秘+1,20%的魔攻加成提高为24%,BUFF的加攻击的百分比与附魔加攻击的百分比是叠乘的,所以附魔百分比多少不影响神秘的加成,二者是独立的,佩戴神秘+1的技巧进图,单刷情况下实际加成为4/120=3.33%,组队的话一般有祭祀无情21%的加成,实际加成变为4/141=2.84%。

  能量反射+1,镜子35%的魔攻DEBUFF变为40%,各职业间的DEBUFF是叠加的,因此时空单刷佩戴镜子+1的技巧,实际加成为5/135=3.7%,组队的话如果另外只有瞄准,实际加成为5/165=3%,如果另外只有重锤,实际加成为5/185=2.7%,这些加成是全队魔攻职业受益的,如果组队有重锤,瞄准,掌握EX,爱情病毒等多种DEBUFF导致DEBUFF达100%上限那么镜子+1的加成为0。

  神秘+1

  优点:全程加成,无任何客观因素阻碍,不受制于各种上限设置(时空想要达到2倍攻击上限应该是不可能的吧!);制作用闪光碎片,成本较小。

  缺点:只能自己受益;会增加蓝耗,PVE还好,PVP亚历山大。

  能量反射+1

  优点:团队魔法职业受益;单刷情况全程释放的情况下加成稍高于神秘。

  缺点:虽然是可以全程的DEBUFF,但是实际副本中受制于各种情况未必能全程,有些关卡是不适宜召唤障碍物的;多人本DEBUFF溢出的情况下收益为0;制作用隐约碎片,成本较高。

  结论:二者各有千秋,看大家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吧!

 

 

上一篇:DN韩服转光属性龙玉 时空破碎秒黑龙 下一篇:简若若分享:龙之谷魔导加点T3版刷图和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