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魔导师镜子神技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导读:龙之谷魔导师镜子神技 使用技巧全攻略附图文,带你走出镜子的误区。


首先说一下,这是在看了N多朋友发帖指责魔导师“镜子”多么讨厌多么不便后制作的因为工作原因,时间不是很充裕,只举了有限的几个列子,请大家见谅了~

本人并没有要声讨发帖人的意思,只是把自己放镜子的一点点心得分享给大家,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敬请大家指出来,我会适时修改的

刚玩上魔导的朋友也许你还被镜子的一些性能所困扰,不是魔导师的朋友也许你还不是很了解镜子,下面让公主给你们介绍下镜子吧:

首先,镜子的全称叫“能量反射”

镜子具有增加魔伤的功能:1级增加20%,2级22%,3级(满级)24%,不要看增加的不多,有时候我跟朋友开玩笑,镜子一放上,BOSS就已经被我打掉一管血了,对吧。所以放镜子是很必要的。同时,镜子的增伤作用是全队共享的,它是加在怪身上的一个DEBUFF,所以不论是谁,都可以受益,是个很有爱的技能。

下面这张图你就可以很清楚地看见镜子的加成范围有多大,怪物身上的紫色“+”号就是镜子给怪物加上的DEBUFF,我手绘的红色圈则代表了镜子的增伤范围:

由此我们知道镜子对于一个队伍的重要性。

同时我们都知道镜子可以挡住某些怪物,特别是BOSS的一些技能及攻击,比如:

雷兽的“抱妹杀”

天启的旋转攻击

而且,挡住以后大家还可以轻松地输出。


上一篇:龙之谷地狱天启巢穴新打法 魔导师心得 下一篇:龙之谷魔导师PK各个职业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