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二转加点分析:光暗时空该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重力球ex vs 聚能激光ex:重力球ex强于聚能ex无压力,重力球双暴被核谐后,三爆虽然伤害没增加多少,但加大了爆炸范围,而且次次能扔出3爆,绝对是手残党的最爱。但聚能ex很废吗?我认为不是,其实聚能ex是个很灵活的技能,可能因为半糖大大视频中每次都是充满后再发,让不少朋友认为这技能站桩严重,其实聚能ex的充能不同于充能飞弹,聚能ex是可以不充满就发射的,也就是说,如果怪和你有一段距离,你可以充满以求最大输出,如果情况复杂,也可直接发射,马上闪人。

下面,再谈谈未出的ex技能,在假设魔导页光暗技能都有ex的境况下,暗技能应该强于光系。首先,不出意外,与黑暗神殿ex相比,光系没有一个ex技能比赶得上 ,其次,黑洞虽然废点,但强于强力盾无压力,当然,如果强力盾ex能成长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的法师盾(比如冰精灵的冰蛋蛋)那自杀盾绝对亮了。彗星ex和光雨ex相比,我看好彗星,彗星ex会是一个简装版的流星雨,光雨ex有两种可能,一是两个球画两个圈,二是一个球中射出两条或多条射线一起画圈,但无论是那种,光雨的站桩估计不会变化。上升重力和镜子都属于控场技,镜子比上升重力更有用,但没必要加高,当然了,上升重力各种压不住,如果ex不能改变这一点,也没必要加高。

从二转的技能树看,ex游离于技能树之外,也就是说,暗系技能树:魔力盗取→重力开关→?→?→……光系技能树:神秘→轨道激光→?→?→……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暗系走的是控场路线,光系走的是输出(尤其是爆发性单体输出)路线。所以,我认为,如果你想pvp,选暗吧,即使现在的盗取和开关很鸡肋,但以后的技能不会亏待你,如果你想pve,选光吧,既能保证一定的控场,又有不弱的输出。

下面是加点,首先,先声明一点,加点这玩意,没有绝对的权威,适合自己就好,如果你有不同的见解,大家提出来共同讨论,禁止象条疯dog似的乱吠,一点建设性的提议也提不出来,空让人看不起。其实,每一个加点方案都好像作者的孩子,如果孩子犯了错,别人指出来,家长会让孩子改,但如果横加指责,谁都会讨厌。

光系加点我以前发了,偷个懒,魔导滴传送http://bbs..yzz.cn/thread-19343705-1-1.html关于这个加点,以刷图而论,我自评90+分,以pk而论,我自评0分。一魔导朋友的评价很中肯“这样加点,刷图上可以跟元素争输出了,不过,pk谁也打不过。”我想解释的,一个是我以半糖大大的视频作参考的问题,二是加满聚能激光的问题,前面说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暗系的我加了半天,都不满意,先发个基本加点吧,有48sp的空缺,我不想加了,再加对刷图的帮助也不会太大。

 


上一篇:龙之谷魔导师灵魂技能传送在PVP的运用 下一篇:龙之谷魔导二转时空领主光系技能PVP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