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二转加点分析:光暗时空该何去何从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关于以上两个加点,我都没有去加强控制技,想控的不能控,能控的不用控。有人说海龙本小怪各种凶残,那是因为你40级,怪50级,等到大家到50了,我才不相信海龙本推不下来。

法师面、黑暗女王(破空者)加点应该无争议,都是那么码事。关于魔导面,刷图党不出标枪,强力波,至于减速,想出的就出吧,但现在各种控不住,你懂的。镜子一级,**,制造障碍,加高没用。不出光雨,站桩严重。曲线激光,暗魔导加满不伦不类,前面说了。彗星5级,让它足够大就好。

写在后面的无意义吐槽:对于现在盛大对魔导的和谐,各论坛各种骂,各种哭,我感觉没必要,魔导的强大毋庸置疑,要是魔导都哭,那游侠呢?元素呢?我不歧视职业,但现版本确实存在弱势职业。强者自强,弱者自弱,盛大会因为几个玩家的抱怨而改回去吗,不会。与其抱怨,不如好好练练技术。当然,站在pve的角度,我讨厌任何职业的任何和谐,想想吧,箭神的二连,箭雨风暴,飞空连射,不和谐掉,魔导的毒云,光雨不和谐掉,贤者的盾挡,祭祀的十字不和谐,海龙本,会这么难推吗?如果你走pvp,喊喊和谐某职业的某技能还可以理解。要是走pve,就是因为各种嫉妒羡慕恨喊和谐,我真不理解这种人是怎么想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打了N个小时字,累死我了。


上一篇:龙之谷魔导师灵魂技能传送在PVP的运用 下一篇:龙之谷魔导二转时空领主光系技能PVP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