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祭祀天赋及加点:附单人通关沉睡者神殿

发表时间:2010-07-28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谈祭祀天赋及加点:附单人通关沉睡者神殿

  开头废话,不喜的可以略过:

  韩服,日服开了这么久,祭祀的天赋是所有职业中最成熟的,固定天赋非常多,可变动天赋就在几个技能中选择而已。祭祀在游戏定位就是辅助职业,不过人民群众都喜欢抗争下,于是研究出个暴力祭祀,个人认为纯是为了消除心理的不平衡所设计的,很多人认为伤害高了,这个高了其实是和全辅的祭祀比较,真正的伤害比不过其他职业,辅助又变得不是全辅,非要DPS非要PK,出门左右拐选择其他职业,浪费时间和精力,有那疲劳和SP做什么不好。

  废话说完,开始发天赋,一切以40级850SP(升级+SP任务),非RMB强力党为准,无视各种吃药流,复活币流,强化装备流。

  首先是牧师面板加点,去掉祭祀面板前置技能外,有争议的就是盾挡和侧滑。

  先说盾挡,目前争议的3种就是:不加,加1点,加满,个人推荐1点。不加的好处就是为了节约SP,坏处就是少了一个非常强力的免伤技能,后期面对需要闪躲的技能非常吃力,比如牛的群攻,标志性的狮蝎,毕竟这年头内裤外穿的超人很少,所以这种不建议;

  加满盾挡实际效果非常理想,理想的过头,导致周围怪一旦多起来不间断攻击你的时候,你会原地站着不动一直格挡,虽然不掉血,但是也不能移动,这是加满的弊端1,弊端2就是格挡会强制取消你当前正要使用的技能,最明显的就是开了盾挡释放圣光十字,一旦有怪攻击你,技能被打断,优点是平时怪少的时候可以抵消很多伤害,

  个人分析,作为一个祭祀,血蓝最多,还能强力治疗的职业,治疗技能都是群体,你不掉点血,那技能不是有点浪费么,所以加高了没什麽太好的效果,节约下SP,没人会嫌这个多,加满要是为了PK请参照开头的废话;综合上面的分析,加1点是最合适的,即可以抵挡伤害,又不会导致弊端的出现,不过一定要掌握好使用的时间,放在一个能轻松按到的键位,平时的时候不要使用,留作应对情况。

  然后就是侧滑,这个可争议就是它和盾挡2者选一,如果非要选一个,请选择侧滑。

  因为侧滑加高了没有任何坏处,只有好处,同样是免伤的技能(侧滑的移动距离和跑步一样的--)在无任何加点的情况下侧滑就已经加了1点,也就是说,每升级一次该技能只需要5点SP,这点SP不可能没有。

  其他争议天赋:浮空调整,还击:浮空调整有必要加1点,应付被怪打到浮空的情况,浮空情况下各种人怪围殴惨案是很多的,所以请加1点。还击伤害是物理的,所以不高,只是为了起身击退下怪,不过侧滑加了那么高,起身以后侧滑即可,所以该技能舍弃,牧师未转职时就不要学习,还可以节约点,虽然没多少。

  至于其他各种天赋,你SP过1000了可以考虑下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祭祀加点方法分享及职业未来发展 下一篇:精妙攻略!龙之谷牧师3种路线玩法详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