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祭祀加点方法分享及职业未来发展

发表时间:2010-07-27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龙之谷祭祀加点方法分享及职业未来发展

  想做好个职业奶爸必须要懂得负责,保护好队员。大家都知道很多深渊副本只要无死通关都能拿到好称号!

  而且祭司伤害低,啦时间所以作为个奶爸也要懂得输出,万一MT掉线了自己能当个MT帮女女负担下伤害!

  下面就是我的加点


 

  为什么我要加魔杖精通呢?魔杖精通可好了,是把自身伤害一百分比提升的哦。

  祭司虽然没几个伤害的技能所以,要把握好每个有伤害的技能,而且闪电之手和圣光十字CD还短!

  这里我说下为什么不加侧滑和精神爆破那是因为刷副本根本无需。祭司靠的就是跑位等CD一级为队友服务,侧滑的距离短的可怜跟没有完全差不多。

  想做一个好祭司要时刻关注着队友的HP,还要减轻队友的负担,+防+功上着,让自己也出份力,BOSS刷的快,评分高,开到黄金箱子,大家都开心!

(下一页奶爸加点,把队伍能力提升到最大)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牧师转职任务详细攻略 下一篇:谈祭祀天赋及加点:附单人通关沉睡者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