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贤者挑衅技能实验、技巧、结论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风的西游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解析贤者挑衅技能实验、技巧、结论

  挑畔技能,官方定义是指对四周的敌人进行挑拨。顾名思义就是拉仇恨的意思,对深渊副本的顺利通关有很大的帮助。

  目前国服几乎大部分人不懂怎么使用挑畔技能。所以为了让大家了解挑畔技能,做了几个简单的实验。

  实验:

  自己先被怪物发现,不输出,使用挑畔,怪物的反应:挑畔后,怪物向我过来,不过队友输出后,怪物被队友拉走。

  自己先被怪物发现,不输出,队友输出后使用挑畔,怪物的反应:挑畔后,怪物向我过来,队友输出一段时间后,怪物被队友拉走。

  队友先被怪物发现,自己不输出,使用挑畔后队友输出,怪物的反应:怪物头上显示“!”,但不会向我过来。

  队友先被怪物发现,自己不输出,队友输出后使用挑畔,怪物的反应:同样怪物头上显示“!”,但不会向我过来。

  队友先被怪物发现,自己不输出,使用挑畔后自己对怪物输出,之后队友输出,怪物的反应:使用挑畔后,怪物没有任何反应,对怪物使用破甲后,怪物无视队友输出,向我过来!

  同样,普通攻击也出现相同的反应!不过怪物向着我的时间很短。

  队友先被怪物发现,自己不输出,队友输出后使用挑畔,之后自己对怪物输出,怪物的反应:用挑畔后没有任何反应,不过打一下怪物,怪物会向我过来,且持续时间比上面更长。

  结论:

  1.当队友先被怪物发现时,使用挑畔不会起到任何作用,除非上去打一下,哪怕是几点伤害,才能起到挑畔的效果。

  2.当自己先被怪物发现时,不管自己有没有输出,都会触发挑畔的作用。且怪物对某个人的仇恨值很高时使用挑畔,持续时间会更长。

  举个例子:

  贤者对怪物普通攻击,而元素放一个大招,怪物会向着元素,因为这个大招的仇恨值特别高。这时,贤者使用挑畔会获得大约两倍的仇恨值(看挑畔技能等级),之后怪物会一直向着贤者。

  若期间其它队友的伤害不超过这个两倍的仇恨值的话,挑畔效果将一直持续,直到挑畔技能的持续时间结束。

相关资讯:
上一篇:求挑战!祭祀0消耗0复活单刷深渊副本加点 下一篇:龙之谷1-32级贤者路:赚钱装备强化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