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贤者1-25级升级之道、加点、强化诀窍

发表时间:2010-08-15 作者:aaaa1111999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审判贤者1-25级升级之道、加点、强化诀窍

  不会发图片--只好口头上说了

  我是8月7号开始玩的,没玩小号,也没内测过。

  先说说升级之路。

  1-15级:我感觉在魔法山脊的人不怎么多,所以组队都没组满过,最多3个人吧,反正跟着任务走,任务最好一起做,节省疲劳(PL)。8月9号到15级。

  15-17:组满人做任务,做任务都开普通,除非有特别要求。

  以后的日子大概都是1天2级,算好疲劳的,可以1天3级,但是我还没成功过。

  忘记说一句,我是VIP,一天有多150PL。

  遇到坎的是到23级,到这时候会发现没有支线可做,主线也不够等级,所以这时候一天都组满人刷圣域中心,普通。A通关,一次加4%左右。就这样一直到24--

  24-25:普通做任务,一样想办法节省PL。

  不要想着天天单刷深渊,那是赚钱的。剩下最后一点点的PL的时候,就去找和自身等级差不多的大师副本,再去17173查副本疲劳查询器,哪个疲劳耗最多就去单刷那个。经验多。

  无论选择审判系还是物理系,一般都是和别人组队的,至少我是这样。

  所以加点就看自己喜欢的。因为很少有人会等你贤者拉好嘲讽再开虔诚然后打怪的,都是自己冲过去,然后要牧师加血,遇到这样的实在郁闷。

  简单说下加点,我是点了神圣断言和神圣复仇,打大师的时候开虔诚打很方便。另外也点了滑步悬落、还击、浮空,在被群殴的时候可以把自己调整回来。

  另外组队打的时候不一定要先冲击波再十字,直接十字也可以,因为有队友。

  另外,贤者也是可以打连击的。你先和队友说好,黄怪或紫怪你打,然后开盾,开神圣之锤,然后狂按左键吧,很容易连击到100以上,当然,没有队友来抢你怪。

  说下我装备,武器加7,其他全6,一件自己打的,其他市场买的,一件2-3J。大众装。

  最后说下强化技巧成功率在80%左右,主要是强化1-6的装备的,上7的成功率在60%左右。

  不用垫东西。

  打开物品强化后,然后选择要强化的装备,接着点强化(肯定的)。

  这时候要注意了,看好你的鼠标,如果点强化后鼠标是在读条上面的,就取消再强化,如果鼠标出现在“强化”的位置,那恭喜,80%是成功的,在1-5的过程中则100%成功。

  我今天就发现这方法,装备全强6了,武器上7,花了26J,主要是买装备,和强武器,花的钱最多,石头则都是自己打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魔导师PVP、装备、实战全面分析 下一篇:玩家自爆3招:奶爸祭司教你怎样上8000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