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BUG 龙之谷雷电之手EX测试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直男渣攻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1]  

分享到:



 
 
 

  雷电之手总combo!

  如下视频,1combo的砸地伤害+(1+1)*4*5=41combo的电剑连击数(1+8+8+8+8+8);其中电剑40combo。

 

 [2]  



 
 
    雷电之手每次发射都是两个方向的电剑,每个方向的电剑伤害都独立计算,当雷手插入怪物体内或贴着怪时,怪物可以吃到两个方向的电剑。

  雷电之手EX总combo!

  如下视频,1combo的砸地伤害+(3+2+2+2)*5=46combo(1+9+9+9+9+9);其中电剑40combo,磁场5combo。

  雷手ex在雷手的基础上,每循环的第一跳追加1combo磁场伤害,磁场伤害=雷手ex的伤害,磁场攻击范围是2M。

  所以每循环会比雷手多1combo。

  



 
 
     



 
 
  100%还原太空步 全新刺客职业致敬MJ

上一篇:东方一条龙 龙之谷版本中国功夫第二部 下一篇:备战新天梯 龙之谷圣徒个人加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