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职业的那些事 牧师雷系技能解读

发表时间:2013-12-02 作者:万世苍茫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雷电,神威的展现。所有亵渎之人,必然会遭受来自神的雷罚,回归无尽的轮回。

  牧师雷系技能解读,增加了一定的背景,不喜勿喷。

  牧师:女神的虔诚信仰者,由于受到女神的庇佑可以引导雷电进行攻击。

  落雷:神威的初步展现,发动落雷的牧师会在瞬间获得女神的祝福,以神力将敌人击向高空,并引导神罚之雷进行攻击。

  连锁闪电:以体内的魔力为源泉,召唤女神的惩戒雷电于手中,凭借女神的庇佑无视雷电对自身的冲击,将雷电近距离轰击敌人,造成高强度创伤和身体内部短时间的伤害,同时扩散于大地净化亵渎者所带来的污浊。

  祭祀:神意的引导者,祭祀和其所持的的魔杖被赐予了控制、引导、转化神雷的权柄。

  电光箭:以魔力沟通女神的雷罚之弓,将万千雷电神箭引导至世间,神威将会限制敌人的行动,给予亵渎者狂风骤雨般的打击,雷电神箭将会带来短时间无法抹除的隐患。

  精神爆破:由于女神赐予的权柄,祭祀本身以魔力转化出雷电光球,以高强度电流击倒对手,同时雷电光球的攻击会使对手存在短时间无法抹除的隐患。

  闪电风暴:女神雷罚神域的部分展现,召唤雷罚神域中的雷电幻蛇攻击,雷电幻蛇以细小雷电的形式在亵渎者的身体之间穿行,同时雷电幻蛇会在亵渎者体内留下短时间无法抹除的雷电幼蛇,雷电幼蛇会在亵渎者受到神力攻击的同时引导神力进入亵渎者体内。

  雷暴:由于女神赋予的权柄,祭祀可以将亵渎者体内残留的雷电以一种暴虐的方式全部引爆,并且沟动亵渎者体内的所有隐患,造成极为严重的创伤。

  天堂审判:女神雷罚神域在人类手中的极致展现,以自身大量的魔力发动神降,祭祀所在的区域将会被神威笼罩,祭祀将会被赋予开启雷罚神域的权柄,以神灵的姿态发动神罚。雷罚神域中的天罚神域将会释放雷灭长河,轰击神威覆盖区域;雷罚神域中的雷电冲击神域将会以祭祀为中心释放冲击雷波,在惩戒的同时对亵渎者造成极为严重的内部隐患。一切的亵渎者都将在神域中重回轮回之中。

  雷电之手:雷罚神域中孕育的圣物,极为虔诚的祭祀方可召唤,圣物将会吸引亵渎者进行攻击,同时圣物会释放出小型雷光进行攻击。强大的圣物可以在周围形成小型的磁雷域场,并且强大圣物降临时,存在于降临位置的亵渎者会由于亵渎圣物受到暂时无法抹除的隐患。

 

 

上一篇:龙之谷圣徒在绿龙巢穴里该做哪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