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二转审判者与圣徒技能数据对比评价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导读:龙之谷祭司二转审判者与圣徒技能数据对比评价


 

祭祀二转圣徒和审判,按目前的情况看99%的人转圣徒。

圣徒已知的技能有电棒EX,自动回血(按魔攻的百分比无视攻击)和那个无比牛X的冲击之手,注意!是场上每有一个棒子就加250%+1496.

牛X的技能,按圣徒一开始就有5个棒子,如果队里有个时间魔导,至少能插10个棒子吧,就算按5个棒子算,到50级普通大众攻击也上5000了吧。好就按4000算也就是说冲击之手(姑且称为圣徒得50级大招)(4000*2、5+1496)*5=57480如果按(5000*2、5+1496)*10=139960

也就是说最次你能打6万血,组个魔导至少能打14万血,如果出个暴击呢? 前途光明啊

拿冲击之手和审判的神圣大地对比:神圣大地魔法伤害减少458%+3522(有谁知道这是啥意思?)光抗降低10%,这个技能看数据是蛮华丽的,反正我理解的是自身受伤害降低458%+3522(按4000攻击算减伤21842按5000攻击算减伤26422)而不是伤害。因为现在出来的视频都表明这个技能没啥攻击能力(杯具了哈 )另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这是个零霸体技!也就是说只要碰一下就放不出来! 现在看神圣大地接电光箭EX或者直接接天堂审判伤害应该还是相当可观的。

电光箭EX减光抗15%攻击增加50%但是有一点要注意,拿它和电棒对比电棒是持续伤害技能而且可以卡怪拉仇恨。而且改良后的电光箭虽然距离范围都增加了但仍然是多段弧度跳跃攻击 也就是所不可控因素较多就像闪电风暴一样,你的攻击可能无法全部到达怪身上。所以攻击大打折扣。而且论拉怪论卡怪论PK全面输给了电棒!

至于审判的那个所谓的冲击流, 浮云~据传韩服将冲击流增强100%但是没说这100%增加的是伤害还是概率,个人感觉不可能加到概率上,最有可能增加100%伤害。但是原来冲击流为30%几率触电43%魔法攻击力。就算加到143%攻击也是个垃圾技能。

所以这个技能可以忽略了

综合来看审判的三个技能,一个字:烂 二个字:华丽三个字:没啥用

 

 

 

 

上一篇:龙之谷祭司职业二转技能效果和个人分析 下一篇:更新后祭司各种棒子与状态关系数值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