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二转审判者与圣徒技能数据对比评价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圣徒得冲击之手攻击超过14万!相反我们看看审判所有大招叠加到一起攻击是多少:神圣大地接天堂审判!!是天堂审判啊!!大招啊!圣徒几个棒子一插都有超过14万攻击,还不算雷电之手本身叠加的攻击!!12级 雷手EX92%+2236再加25%攻击,按5000攻算

(5000*0、92+2236)*1.25=8545前面的14万攻击是按5000攻5个雷电之手5个其它棒子算。也就是圣徒一套下来攻击为:

42725+140000=182725。至少18万血。出个暴击呢? 光明啊!!!

再来算审判神圣大地接天堂审判:光抗减43%攻击为1728%魔攻既为86400.

也就是圣徒冲击之手的一个零头 不给力啊

我们在这里只是就给的数据进行对比,并且只对比二转技能。未对二转影响下的祭祀技能做探讨。如考虑到SP点的影响,祭祀阶段技能加点可谓五花八门啊。如果审判想在输出方面超过圣徒,必须点满所有输出技能。放弃各种棒子。当然可以保留雷电之手。留作拉怪PK用。

同样的圣徒要点出所有棒子,点满奶棒子,其祭祀阶段的输出技能就点不出来。或点不满。

综上。单看二转技能,圣徒全面超过审判!是全面超过!

但是如果算上祭祀阶段,审判输出要超过圣徒

总的来说,二转给了圣徒的自保能力,给了圣徒一个超高的爆发技能!瞬间爆发能力居所有职业之首!相应的持续输出能力有电棒,并且连击更容易。

 

 

 

 

 

上一篇:龙之谷祭司职业二转技能效果和个人分析 下一篇:更新后祭司各种棒子与状态关系数值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