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T的正确使用姿势 DN贤者攒蛋壳科普

发表时间:2013-12-06 作者:静然失心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之前看过一个吐槽圣骑组队费劲的贴,看见好多人都想了解这些知识,决定总结一下。

  首先,我先解释T,英文tank的缩写,也就是肉盾。但是龙之谷这游戏不同,很多游戏都是怪放了技能都是必中,可以靠装备属性miss,所以称为肉盾,要完全舍弃其他属性,全堆血防。但龙之谷不同,操作好,即使仇恨一直在你身上也有可能无伤。我先说明我的观点,圣骑是该堆血防,但不能盲目。如果五十万血你能很轻松通关某个巢穴,堆一百万血有用吗?不如留着钱或者堆些别的属性。堆血防应该的,但不能盲目,忽视手法的重要。

  其次,说T放弃了输出,并不是因为圣骑本身一点输出没有。而是一般圣骑都是把技能点点在了辅助上,为了保证幻影的充足往往盾系要点到很高,刷图的时候又是不停的破甲,挑衅,拉怪走位,根本没时间输出。有的人一直认为十字T坑,因为十字T相对来说有不错的输出,所以十字有时候顾着输出忘了挑衅走位,导致乱仇恨吃技能残血。楼主在50年代是十字,拉海龙照样稳稳的,能拉稳仇恨的,就是不坑T。

  很多人说,圣骑要堆多少多少血防。在我看来,血防这种东西够用就行。游戏花钱不宜过多。我举个夸张的例子,如果你能一个技能秒守卫的BOSS,你还会花钱堆输出吗?我猜大部分玩家答案是否定的。然而血防这东西关系到生存,而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突发事件,比如网卡了,卡屏,某天没有手感手残了,都会导致原本能躲开的技能都吃掉,这时候血防的作用体现出来了。血防高容错率高,但是圣骑大部分时间都在盾内,我自己是盾挡减CD和30秒虔诚,这俩加起来40秒,也就是一般时间都是有盾,别的时间走位钢铁化身也足够,大部分无视盾挡的大部分是全屏,有的难躲有的好躲,保证自己失误吃一两个技能不死的血量足矣,化身用来保证生存,快死了化身治愈吃个药,又是一条好汉。

  我的纹章配置:双踢加速度,盾挡减CD,蛋壳挑衅加持续时间,首饰蛋壳挑衅技巧。这样23秒蛋壳持续时间20秒CD,9秒挑衅CD持续27秒。

  既然是圣骑,就要有圣骑的觉悟。没有土豪的装备就安心辅助。蛋壳持续时间和技巧必备,挑衅持续时间的不能说是必备,但是最好带,输出板子不推荐。盾挡虔诚,以自己能攒够幻影为最佳。我的是盾挡10下,虔诚30秒,有人怕站桩的时候需要跳。其实不然,守卫三连砸的时候,可以重击正义撞击盾,或者在有蛋壳的时候抗一下,有蛋壳是不掉血,清_buff有破甲debuff,砸地后上个钢铁等破甲没了即可。迷雾树人砸地开个化身即可。

  下面说必满的几个技能:1治愈这个不用说现在是多加一点就多百分比,做个技巧都不为过。2挑衅有人说持续时间够CD就可以,我只能说,不满有时候是拉不住怪的3双光环可能这个有人有非议,转属性龙玉一出,判定必满,而水火攻的怪一个是冰冻一个是灼烧,有元素摇冰快,灼烧伤害低,我个人认为必满4蛋壳这个无需解释5破甲辅助神技不解释6浮空,力量掌握,精神训练这几个不说什么了吧,不管什么职业都是必满输出技能看自己喜好,大众化是满重击正义撞击,我是前置RP盾出了EX就不点,我觉得赌人品偶尔可以,主要的还是靠盾挡虔诚。

上一篇:2200分圣徒教你玩PK 三种加点任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