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向加点 龙之谷十字军肉兼输出型加点

发表时间:2014-01-15 作者:小ANGEL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咱是没暖豪他们那样的财力,从40级T3早期的审判魔贤(魔力智慧装比破坏巨熊便宜很多)混到50初最早一批的正统锤子军(咱直到开双大才开始学化身,学了化身才觉得自己以前无化身有点2)。

  60前也都是无挑纯输出兼肉点靠着十字能打能输出这个当时被全职业奉为神的资本混到了60,60的T4后,因为点数充足,开始了半T半输出这一市场需求,开始了十字T的道路。额,以上可以视为咱的自我简介。

  OK,闲话到此为止,以下是咱推荐的现阶段十字PVE加点,PS,热衷丧心病狂向的勿喷:

  牧师系的,连锁有时装+1可达到20到11的跳跃成长,接下来2级成长真心不咋地,如果是带紫魅光明武器的,就从盾上扣1加上,至于盾,毕竟20S,你不想溜怪的话就最好能多挡几下,至于如何做到不被断技能,这就需要看你是否有会看怪的脸色的本事了,话说,就十字那点霸体,你不看好再丢没盾一样给断。

  贤者页咱分了2页,毕竟咱也有点纠结是否加钢铁,毕竟到时候光怒减伤+保护近乎全程奇迹

  有钢铁的点,判定元素1点用光+魔力或光+致命的技巧补上,此前是留个钢铁保命,像狼陷阱这样的开个谁失误了也不怎么掉血的,至于破甲,象征性地到了6这跳跃好看点,不喜欢钢铁可选以下:

  另外,真选这加点的话就给破甲加个技巧吧。

上一篇:祭司测试:先棒子后BUFF致魔杖掌握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