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士输出手法教学 沙龙本中的输出最大化

发表时间:2014-01-13 作者:狂。格斯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最近看到很多人对狂战在沙龙本的2倍限制抱着怀疑的态度,而且貌似很家都在为打不出接近半塘在韩服的伤害而伤脑筋,

  LZ就决定自己组团去测试狂战的最高伤害,这次的测试主要是集中在沙龙本,到底有没有2倍站街面板限制,

  和如何打出最高的旋风和巨型炸弹伤害。这帖子并不是什么炫耀伤害贴,而是科普狂战如何在沙龙本提升到半塘所说的那种伤害。

  LZ谢谢参与这次测试的小媳妇,师哥,一帆,红莲,银露,安琪,和其他朋友们,他们都是龙之谷骨灰级的玩家,没有他们的帮忙,LZ拿不到这个结果。再次谢谢他们。

  再来,LZ就放上自己的属性图,LZ承认自己有砸钱进这号,是出于对这职业的热爱,属于是土豪的号(1842最终),那个不是塔姐,是光攻9.5%的戒指,塔姐貌似绝版了

  别吐槽没带战吼戒指,LZ会在进图打每一个BOSS前用战吼吼一下,等十秒换上戒指才开始打BOSS了(虽然麻烦但是还是要做,没战吼+1不是好战神)

上一篇:普大喜奔!龙之谷战神打全滚动攻击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