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冰系元素教你玩转地狱三头犬 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0-05-14 作者:虎v心海斑斓 编辑:曼子 来源:未知
冰法其实杀狗不比火法慢多少,别看人家一个扫把能打多少血…

  冰法论瞬间输出确实比不上火法,但其犀利的减速技能与灵活的操控性是火法所比不了的,对于我这种人来说火法单一的控制方式和可操控的空间根本满足不了我。(我可是好淫呐)

  或许DN冰法只适合于PK,但是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职业的潜能。

  没有垃圾的职业和无敌的加点,只有用心灵的意识去贯穿你的角色 这才是无敌的!

  简单的说下冰法刷狗需要掌握的东西吧,不过具体的还是得去看视频。

  第一关 杀牛:切忌一定要确保两头牛分开之后再打否则后果很严重,一般都是弓手去拉怪,剩下的那个仇恨肯定是在你那,打牛用不着躲的远远的打,近身攻击它就可以了,十来级的时候就开始与它对抗现在杀它也难不到哪去。

  第二关,等某个有献身精神的队友跳下去之后确保安全了再跳下去,大怪先不要去管它,大怪近身的攻击的时候才是最狠的,那家伙貌似不要命就是拼!

  咱主要就负责清小怪了,让战士去连就可以了,千万别去捣乱掩护为主,被小怪包围了你就哭吧,满地老鼠和保龄球想翻身都难了。

  第叁关,也没太大的难度就是墨迹点,那个法师BOSS出来就是找虐的,怪多的情况下尽量别在一个地方待的时间过长,随着BOSS被战士推走你也跟着去打BOSS就可以了,千万别远程去攻击会被小怪虐惨的。

  第四关就得考验你的游击战术了,首先就是注意配合把兽人干死。胖子出来后能打则打 打完就跑 去打仇恨在别人身上的怪,别人也会去找试图爆你菊花的胖子,千万别和胖子死壳,爆菊花就可以了。

  这个关系很复杂的。 怪爆别人菊花 你爆怪菊花 别人爆……

  第五关,得看看弓手愿意拉哪边的胖子了,视频里是她拉左边的胖子那个好拉一点,但是我们打指挥官可就得费劲了,那家伙秒人呢,还是老办法,不会爆菊花的法师不是好DPS,一般情况下有点意识的都先去主动引BOSS让法师好打点,如果你的队友太笨了不先去拉胖子,那你最好还是小心点,你去充当拉BOSS的角色吧,近身攻击一个也不放胖子离近了就冰河,时不时减速然后再打,不要着急 拉怪很需要技巧的,不要贪什么伤害不伤害的保证能拉住就可以了

  杀狗

  冰法其实杀狗不比火法慢多少,别看人家一个扫把能打多少血,你也得看人家装备怎么样,和持久的输出效果,一招流不太实用。

  冰刺冰刃CD只有15秒而已,而且小冰球CD也短,尽量靠近身打,别离远了!离远了反而杯具,没蓝了就去自杀别犹豫,一天打两次狗够的说。

  狗一直都是被弓手拉着的,弓手要是会掩护你们那还好说,要是一个劲转圈跑 咱们可老危险了。

  冰法尽量去堆蓝,把蓝上限多堆点输出能持久点

  这些个视频是用特殊方法录制出来的,我根本就看不见技能的CD和技能的摆放位置

上一篇:《龙之谷》地狱犬副本打狗最详细教程 下一篇:《龙之谷》火鸟人BOSS副本简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