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地狱犬副本打狗最详细教程

发表时间:2010-05-11 作者:zolgame3 编辑:曼子 来源:未知
龙之谷地狱犬副本打狗最详细教程

  点击进入论坛查看原帖>>>

  

  首先

  4人打狗队分清角色。输出和吸引仇恨(吸引BOSS一直追你让队友打)一般情况远程的仇恨大,一般都是艺人或者箭神拉,这也是最好的

  然后

  剩下的就是DPS(输出角色),站狗前爪2边输出这是基本位置。吸引仇恨的站狗

  正前方绕半圆移动,别太远,不然他老**。

  再然后狗的技能。

  (一)扑和甩尾以及挥爪什么的基本无视,这都不会躲,就是智商问题了

  (二)狗火球,狗最右边的头释放。这就是一个DN版的打飞机,非常有规律的技能,从中间走过都行。

  (三)追踪冰,伤害不高会冻,左边的头释放。也有规律,只用往一个方向,直线移动几秒就不会被追到,然后技能消失。

  注意,二和三技能都是DPS打狗的最好时机,所以DPS一定要抓住这2个机会猛打。反应慢操作不很熟练没保命技能的!狗技能释放完毕就稍微离开点,以防他近身技能。

  (四)狗火墙--#,类似元素的火墙。范围不是很大。特征,肚子和全身冒火

  只要在看见冒火的那瞬间鼠标180度转向用逃跑的技能就能跑掉,如果实在跑不掉了也不要慌。

  这是个多段攻击!有格挡的开格挡。弓和元素被打中也要瞬间浮空调整闪开。!我剑圣一般开格挡继续打。

  (五)狗群雷--,这个最重要。因为伤害太高,1000多一下多段的。

  这招狗有个起脚动作00,双爪抬高然后落地。然后大范围黑电。

  注意!!50%的团队灭在这招,会不会打狗关键就看会不会利用这招了。这招有个缺点就是有个起手动作!以及狗肚子2边安全!这意味着什么?

  会打的,狗一抬脚立马最大速度冲过去,不会玩的跑不出范围被电死--

  (六)大范围冰陨石。起手动作,全身蓝光,朝天上吐一个冰球裂开分散。

  注意!!如果团队都会站位会发现,分散开的冰陨石是朝一个方向飞去的,不会散的满地

  DPS站2边,吸引仇恨的站最前面(不要傻着跑一起)!见狗用这招,稍微退后点视角抬最高,观察裂开的冰陨石飞行方向就能判断自己是否安全了,该跑还是该继续打。

  看飞出去的冰陨石砸向自己这边没,没有继续打,飞来了就后退。

  (七)貌似还有个技能--中间的头吐直线电,这招被打中的几率是1%

  为什么?因为是直线攻击而且不是很远,而且是针对仇恨方向释放。只要一直绕圈,看中间的头动作了就翻滚很难被打中

  PS(今天第一次进了个国家队,那3人老被这招杀。特费解00)

  (8)狗咆哮,全体镇开多远,伤害9,直接无视吧--

  下面总结下

  (一)打狗的时机!

  1。技能释放其间和释放间隔其间。(释放的时候2边的DPS输出,释放完也有5秒钟的时间释放下一个技能,并不是一直释放)

  主要就是!狗释放火球追踪冰(一般只追3个,没被追的别瞎跑了)

  这2个技能战狗脚2边基本不会被打到!!!!!还有冰陨石也是攻击好机会(站位好的话,会有大片的安全地带来输出)

  重点说下雷云,大范围雷电!和最后一条血怎么打!最后一条血。狗基本放这招!上面说了如何进攻,这是最好的输出时机。

  时空和剑圣没有理由不会!狗抬脚。一个冲锋一个时空瞬移就到狗肚子下

  操作熟练的一直打,别用半天缓不过神来的技能!小心狗火墙!

  不会利用这招的别就傻站着跑来跑去,帮着清小狗!别让小狗干扰打狗的!

  二)跑不掉了?中招了怎么办?

  1。中火墙了。多段浮空攻击,立马浮空调整闪走。闪不走就秒了

  2。中冰陨石。地下的石头也是多段攻击。一移动200多的掉血。怎么办?原地不动!!!!!

  3。中了雷云?大范围打雷。离的远,再后退些吧!。离的很近!直接跑狗肚子下面,安全还能输出。离的不远不近!原地不动吧,一动就是几道雷!--

  4。中了支线黑雷?(只能说你太笨了)有硬直闪避的都能跑掉。狂按翻滚也行。

  总之一句话,中了别傻起。别激动,要淡定--祭司什么的有格挡的老被秒,只能说你不会玩了!我剑圣一般都是开格挡扛过火墙继续输出。

  最后最后总结、  1。打狗站位要站好,不要跟着一起瞎跑

  2。抓住时机就开打,见好就收别贪刀

  3。注意力要集中!多观察!多动脑!

  4.多去尝试,多喂狗。这次不会躲,下次就有经验老。

  5。不要站太远到处跑,你不打它,它总要把你弄死的。

  6。离的不远不近位置刚好,进攻后退都很好!

  7。狗放技能都有动作的,记下这么几个动作知道放什么技能了就很好躲了

上一篇:单刷26级副本孤岛大师级8分钟通关 下一篇:冰系元素教你玩转地狱三头犬 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