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40巢穴新手必看!如何躲避狮子技能

发表时间:2010-07-01 作者:哪一天 编辑:丫子 来源:叶子猪
40巢穴新手必看!如何躲避狮子技能

  只能说狮鹫确实快废了,现在剩下的是各种记录挑战!为什么说快废了呢?

  当你可以躲避他各种攻击的时候,他就没威胁了!(要经过多次的挑战,重复的使用,慢慢就熟悉了怎么用躲避技能)

  简单说下如何躲狮鹫的各种技能吧!这里只需要一个技能:滑步(翻滚,闪现;不同职业叫法不同) 配合空格=跳!

  ①原地拍下,再形成4个剑气:这个技能拍地的时候全屏攻击的,最可怕的是震后你落地上,刚好悲剧的被剑气一阵挂过去,那减血,可是很难受的!

  躲避的方法是当狮鹫刚起身的时候数 1 2 滑步下 再空格,OK 你只需要站着应付剑气的到来了 ;或者呢,在狮鹫身体刚往下拍的那时候滑步+空格

  ② 扑地:众所周知,贤者拉怪用的是挑衅,这个技能有2秒OT,狮鹫容易转向换仇恨目标,对你扑过去!当狮鹫那一大个身体让你身上压,那感觉,啧啧 !无可言语啊

  躲避方法:时刻观察他,在起身扑的瞬间,滑步+空格,这里滑步是躲他扑来那下,空格是躲地刺;

  ③甩尾巴: 无解啊,看RP了 要被抽的只能吃他一鞭了

  ④龙卷风:由于我没玩贤者,没正面对位这个技能,只能感觉他是跟原地拍一个的起招,在第2阶段之后才有的。

  这个技能闪躲方法跟①一样。就当是原地拍来躲,在吸引力形成的时候,滑步往外,基本上是没事。记的要在引力消失后,马上把镜头对准狮蝎,准备着应付3个迎面的黑龙卷风。

  ⑤黑洞:形成的时候BOSS脸红,而且没啥伤害!这技能完全无视,需要小心的是黑洞消失后马上要回到原来战斗位置!小心狮鹫的新一轮攻击!

  ⑥上升重力:非常恶心的一个技能,唉 不知多少初探狮蝎到倒数第2阶段的初哥交代在那。不要想着远离狮鹫打,重力压制球范围太大了!

  最好的办法是在狮鹫脚下和肚子下打,重力压制是2个压着的,就2球中间有一点空隙或者跑出2压制球外面可以躲,狮鹫放的重力球是在自己身体外的,因此,靠近他,你就永远在重力压制俩球的边沿地带,只要注意下黑影,不要糊涂的话,一个滑步,很容易就脱离压制的范围了。

  一些施放时间长的输出招,例如:十字,光雨等,在进入剩下2条血后,一定不要着急放,特别在BOSS 没放技能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是你放技能的时候他出压制!

  ⑦飞空扑地:这个技能,大家太熟悉了,24级的狮蝎也会,这个狮鹫就是多了个地刺。

  闪躲方法:飞天后,镜头对着天空,默数 1 2 ,滑步+空格跳 或者观察他的动作,他身体会上下浮动,在要往下落的时候,会有较大的身体上浮动作,马上滑步+空格就OK了 实在没办法的,自己看小地图,跑到离狮鹫最远的地方,一直空格啊空格,运气好 你就跳过了

  嗯嗯 该去吃饭了 暂时只能想到该说这么多了!有遗漏的欢迎各路朋友补充!【不沉不设回复可见】

  韩服O区龙之谷Q群:101610953 欢迎0区的玩家一起来 0区第一国人散人公会chinaren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资讯:
上一篇:惊爆!一个副本竟出现N个金宝箱[附图] 下一篇:捷径刷矿山深渊 获得SSS方法与战神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