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捷径刷矿山深渊 获得SSS方法与战神定位

发表时间:2010-07-07 作者:龙之谷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捷径刷矿山深渊 获得SSS方法与战神定位

  众所周知到达32以后我们那时要刷深渊的,即使有狗狗巢穴,一天的次数也是有限的。那装备从何获得,32蓝色套装材料从何获得,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31级的10个深渊了,打深渊爆装备得金箱这是我们的目的。

  31深渊4人组队都是很耗PL的,黑龙谷深渊4人组队我算了下大概200+深渊以上。所以要在最少的PL刷最多的FB深渊我们就要找找了。今天隆重推出31深渊--黑暗矿山,最近RF新出现的刷深渊方法,再也不用去高PL少回报的黑龙谷了。因为我们有了它。

  龙之谷组队刷图5大组合技:(组合的伤害是为了最大程度给怪致命一击)

  1:魔道--召唤黑洞+战神--杀戮盛宴

  2:魔道--召唤黑洞+贤者--神圣十字

  3:魔道--召唤黑洞+祭司--圣光十字

  4:魔道--召唤黑洞+元素--火径

  4:魔道--召唤黑洞+箭神--包围

  副本名 :黑暗矿山

  特点 :10个深渊FB中消耗PL最少

  PL消耗 :4人组队消耗73PL

  好处 :轻松刷出SSS,利用传说中的紫色精英蜘蛛

  结果 :再也不要为出金箱子困扰了

  本来可以更完美,如果是在国服能言语交流刷蜘蛛就更多分了!战神还是很犀利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40巢穴新手必看!如何躲避狮子技能 下一篇:7月14日服开放三头地狱犬FB和不同的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