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十大经验分享龙之谷疲劳值运用:附视频

发表时间:2010-07-26 作者:骑马马逛街 编辑:丫子 来源:叶子猪
本文介绍十大经验分享龙之谷疲劳值运用,附视频

  本文由叶子猪会员 骑马马逛街 原创,发表于叶子猪论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进入原贴进行火爆讨论: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506867&extra=page%3D1
  疲劳值成为最近的一个热点,也看了挺多的有关疲劳值的文章,下面我也来写写,一般的新手玩家有的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疲劳值?疲劳值有什么用?我在这里解释下,《龙之谷》中存在疲劳值的设定,系统赋予每位玩家固定的每日/网吧疲劳值,玩家通过下副本会消耗疲劳值,当疲劳值用光也就是当它显示的数值为零后就无法进入副本,只能在城里PK,聊天或干别的事!疲劳值的显示位置呢就在游戏界面的右下方,与经验条左右对应,鼠标放置其上会有如下显示:

  测试第一天就已公告疲劳度刷新时间为晚上4点

  PS:疲劳值是龙之谷中针对副本关卡的一个游戏指数,每次角色进入副本关卡都需要扣除一定的疲劳值。当你的疲劳值为0的时候,就无法进入副本了。想每天拥有更多的疲劳值、下更多的副本关卡?先了解一下目前龙之谷的疲劳值的构成吧:

  每日疲劳值:系统每天发放700点,每天凌晨更新

  活动疲劳值:参加游戏内的主题活动,获得活动奖励疲劳值

  VIP疲劳值:购买VIP礼包,在生效期间,每天额外获得150点

  网吧疲劳值:在盛大VIP网吧,每天额外获得50点

  现阶段:1个人单刷副本经验多,消耗的疲劳度也多。4个人组队刷副本消耗的疲劳度少,但是得到的经验也少。

  经验:
  1、简单难度和普通难度消耗的疲劳度是一样的,但是普通难度给与的经验、掉落的物品都比简单难度给与的多又好,所以大家切记不要在简单难度的副本里消耗疲劳度了。

  2、每次进副本前,把能接的任务都接了,任务给与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特别是9级以后每个副本都能接到很多公告板的任务。

  3、团刷优势:刷副本效率快,消耗的疲劳度小,团刷劣势:但因为人多事情也多,一个人掉线,就跟不上进度了,并且团刷得到的经验少。

  单刷优势:简单迅速,能锻炼自己的技能,得到的经验高。单刷劣势:消耗的疲劳度多,一个单刷对游戏容易引起反感,像玩单机版。

  4、不要刷困难之上的副本,难度越大,消耗的疲劳度也多。

  5、永远跟着任务走,这样是升级很快速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精妙攻略!打怪守则及游戏注意细节篇 下一篇:分享躲避24级BOSS狮蝎飞扑四大方法与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