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事半功倍!龙之谷副本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0-08-12 作者:莼炎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精心整理!龙之谷副本不为人知的秘密

  副本怪物前缀分析

  无论困难或是大师难度,玩家会碰到一种有着前缀名称的怪物,这代表它在某一方面有着卓越并突出的贡献(某一属性附加很强)。谋而后动,让我们细细分析下各种前缀名称的怪物的属性加成:

  【结实】邪恶的气息笼罩于身体之内,造就其强壮的身体无比坚韧。此类怪物的物理防御有着很大的加成,这也使得物理职业对于这一属性无比痛恨,法师类职业对于这一属性的载歌载舞。对于法师们来说,这种怪物仅仅比普通怪物血多一点而已,毫无难度。

  【精神】恶魔的精神入侵了怪物的意识的同时,也改善了他们的精神力。强大的精神力渗透到怪物的血液中,使他们有着强大的魔法攻击与魔法防御。这种怪物,还是交给物理职业好了,浪费蓝始终是可耻的,尤其是后期副本。

  【鲁莽】鲁莽的脾气使得怪物有着超于常怪的暴击几率,却也使得他们不太清醒。让玩家告诉他鲁莽再强大也只是莽夫,暴击再高,也要碰到人才行。作为一位高端技术流意识流的代表大师,笔者表示毫无压力。

  【破坏】邪恶意识的入侵让他们有了更可怕的破坏欲望,残忍的眼神,沸腾的血液,他们渴望着所有东西破碎的那一瞬间,当然包括玩家碎裂……他们有着恐怖的物理攻击力,对付这类怪物玩家得小心了,被敲一下可不是脑着玩的。

  【神速】作为一类能够掌控风的力量的怪物,他们靠着轻盈的步伐靠近玩家,用闪电般的攻击给予玩家打击。强大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使得玩家们疲于奔命以躲闪它的追击,个人推荐碰到神速类怪物先予以击杀,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谁愿意一个高移动、高攻击的小偷死死地盯着你呢?

  【重生】作为副本里出现几率最高的一种类型,重生怪物不是各类想象中的能够复活,但它有着同样让人头疼的强大生命恢复。它们的生命恢复速度很快,对付它们不能打一会换个目标继续攻击,否则你会发现一个红血怪物回满生命战在你面前,趁它病要它命……

  PS:知道重生的什么怪最恶心吗?会散架的骷髅。

  【横冲直闯】黑暗慢慢侵蚀着他们的思想,是得他们暴怒异常,而又无可奈何,愤怒只能发泄在看到的每一个目标身上。他们有着相较于其他怪物更高的硬直属性,这使得他们对玩家们的威胁更大,小心应对乃良策。

  副本积分结算

  副本通关时候的积分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通关等级与获得的经验,这就使得如何获得副本积分成为了关键的问题。

  【连击数】连击数结束后(攻击结束或者中途被打断)会根据连击的最终数量增加相应的积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多连击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连击最需要注意的是被怪物攻击打断,这就需要玩家们随时注意身后和身边的怪物,高连击不仅对玩家技能的要求高,对玩家的判断和闪躲的要求更高。

  【技能连击】普通攻击结合技能的释放会增加相应的积分。想要有高连击,技能自然就要和普通攻击相结合,而如何在连击的时候不被攻击打断是需要各位去探索的。

  【浮空攻击】当怪物处于浮空状态(本人造成或队友造成的都可以),进行连击打击会增加相因的积分。浮空追击的积分比普通连击高不少,能浮空攻击绝不普通攻击,看到浮空的怪物,尽可能的多攻击 。

  【盾牌击破】当碰到有盾牌可以格挡的怪物时,可以使用相应的技能打破盾牌,既可增加相应的积分。 每个职业都有一个盾牌击破有很大效果的技能,注意观察。当然特殊攻击也可以不过要连续攻击很多次罢了。

  【霸体击破】当某些怪物霸体施放技能时,可以使用相应技能打破霸体保护,即可增加相应的积分。很多技能可以直接打断霸体,对于怪物释放技能打断十分好用。了解自己职业的每个技能以及应用也是很重要的。

  【怪物击杀】击杀怪物会获得相应的积分。其中,一次性杀死5只,10只会有更多的积分加成,而且还会有成就。

  【致命攻击】攻击中产生致命一击会增加相应的积分。因此致命一击几率高,连击高的武器就成为了PvE中的首选。

  【场景破坏】破坏副本里的场景道具会增加相应的积分。虽然不多,聊胜于无,但是没有必要把所有的场景都打了才走,时间也是很重要的积分获得。

  【道具拾取】拾取道具会增加相应积分,这个,聊胜于无。

  【技能释放】释放技能也会增加相应积分。技能释放获得的积分是和命中率相结合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挑战极限!5分钟速通31级深渊 附视频攻略 下一篇:龙之谷连招模拟器火爆上线:欢迎来找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