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揭秘龙之谷3S评分秘诀 人人都能SSS评分

发表时间:2010-07-30 作者:2576871327 编辑:丫子 来源:叶子猪
揭秘龙之谷3S评分秘诀 人人都能SSS评分

  下面以18级魔法研究所的蜘蛛为例,

  比如说18级的副本 研究所深渊(蜘蛛),前面小怪关卡大家随便打,打完后,到了BOSS房间,先把小怪清完(所有副本都是这个流程),然后战士和牧师先站一边去,弓箭和法师MM,拿出10级白色武器,把辅助武器摘下,两个人饶着圈圈打蜘蛛,要普通攻击,连击越高越好,请别放技能,如果你技能也能接的上连击的话,那你就放吧。

  两个人一起普通攻击,会加特殊的团队合作评分,分数加起来非常快,霸哥我用魔导号和弓箭两个人打到过个人80W评分,三四分钟而已。

  下面说下:

  评分其实只要法师和弓箭每个人都刷到自己的10W分左右就可以SSS了(不过小霸一直喜欢刷到30W以上,按照大S这个2货说7W就能SSS了),到分数够了就可以战士牧师一起上了(祭祀买把10级的白色权杖慢慢打),大家一起普通攻击杀死BOSS

  牧师和战士不用怕自己没分,因为到最后通关的时候,队友的评分也可以算做自己的。

  下面就是各安天命了,有时SSS也没有金箱子的哈哈。



 

 

相关新闻:
上一篇:龙之谷刷钱经验及森林圣域打法 下一篇:最新版本!龙之谷副本疲劳值消耗查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