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副本小妖精出现位置及其击杀心得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人剑是讯…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70级那几张图会出黄金怪这个大家都知道,至于到底长什么样,虽然我自己遇到很多次但是还是没看清它到底长个鸟样,很多人叫黄金小妖精咱也就这么叫着吧。

  很久前遇到两次,但是一见到他就直接秒了,连张个鸟样都没看,就知道一身黄黄的。掉多少钱也没细看。

  昨天单黄金深渊连续遇到两次,第一次它出来半天但是我没看见,不过没引到仇恨所以他没跑,立马过去秒了,它还没开门,刚好带着宠物于是又没合照,又没看到几块钱,转身看见个大宝箱~人品不错。

  第二次为了能看清掉几块钱就卸宠物,刚卸了就看见他开门打算走··于是只能秒了··就是不给我合照留念的机会,但是掉了几块钱倒是截到了。

  下面是掉的钱:

龙之谷副本小妖精出现位置及其击杀心得

龙之谷副本小妖精出现位置及其击杀心得

  就120左右,算个小外快吧。

  然后就是我观察出几个规律,对那些经常遇到但是又手慢的同学,或是给那些还没遇到过的同学有些帮助。(个人总结,有可能不正确)

 

[1] 

上一篇:恢复男人本色 龙之谷月之领主单刷P3沙虫 下一篇:小康狙狑属性一览 4分钟单刷PART2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