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曝光4大经验 任何副本速拿连击不死3S方法

发表时间:2010-08-02 作者:喵喵不乖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曝光4大经验 任何副本速拿连击不死3S方法

  我看了很多先驱者放出的3S的方法

  无非是2种:第一是卡时间。第二种是连击。

  以下重点说第2种类:连击

  最近很多玩家在针对时间和连击的3S争论。为什么连击方法不好呢?

  无非是遇见猪一样的队友,还有就是BOSS战死人。时间多。

  那么排除以上呢?

  我职业是奶水祭祀。我的男人是盾贤。2朋友都是箭神。我们蜘蛛女王那本12分钟小队平分25W以上。

  本人没觉得刷连击需要很多时间也队伍从没死过一个人。甚至我无聊发呆站着跳舞- -||||划水吃东西都可以拿3S。无压力。为什么?

  其实大家都知道很多职业都存在BUG。但从不去发挥联想。

  过去有人发帖子一贤者全身黄色+7装备。一个人回帖子说“贤者破甲,任何本3S都有了,装备来的轻松”。

  而很多人却喷回帖的人煞笔。说给怪物上破甲?怎么杀?怪物无敌了。

  其实逆向思维下这个人说的没错。破甲是任何副本3S的轻松获取关键。说这个话的人很冤枉。他给出了关键却没给出过程。其实我也不想给。 别PIA我。

  不废话。看以下曝光吧。

  1:盾贤,并且出了破甲。是的你没看错。就是那个被BUG了的技能。任意副本你可以选择一个呆呆傻傻的怪物给他上一个。然后其他的队友就可以安逸的去打小队连击了。所以此方法最最重要的是队伍带个贤者出了破甲技能。

  2:需要的时间,240下连击有30W的分数(一个人)小队达到20W分数有3S(我们天天刷,每次一个人有30W,偶尔也帮人刷刷500连击给的称号)。时间要的很少,并不会不效率。1分钟打出分数。

  3:压力小,并不是BOSS靠白装备上去打连击。这样队友掉血少。选择的都是傻傻呆呆的怪物。例如蜘蛛女王那本第一张图紫色名字的胖子。跳舞回血整个一傻站着给打。

  4:追求更短时间的队伍,所谓的速冲队用此法最好带2弓。拿短弓。这样射的连击快分数刷的快。

  好了最轻松不死快速稳定的方法给了。哎。还有短短几天时间大家抓紧吧

相关新闻:
上一篇:[视频教程]满级四大职业 教你轻松打出SSS 下一篇:平砍元素蜘蛛3S心得及刷装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