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平砍元素蜘蛛3S心得及刷装经验

发表时间:2010-08-03 作者:shineguobb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平砍元素蜘蛛3S心得及刷装经验

  小编推荐

  [视频教程]蜘蛛深渊3S的详细打法>>>

  揭秘龙之谷3S评分秘诀 人人都能SSS评分>>>

  蜘蛛深渊3S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答视频>>>

  先说下蜘蛛,传统4职业队,由于身为元素灰常想要那个13智力,1%火伤的称号,不得不学了最简单的平砍法。

  现在分享下自己打3S队的心情和理解:

  本人一条疲劳一共打出7个3S,其中2个是暴力队秒杀BOSS得手,战斗记录貌似没有超过5W得逞,其余5次都是和弓一起单点,战斗记录9W+得逞,不过粗略估计点到5W就应该完成了。

  看了很多帖子都只说了怎么打,并没有说自己怎么理解打法,特此在这废话一下。总觉得不管是速刷还是点杀,主要依靠的就是合击,进了BOSS房一起大招招呼,不让她飞起来,基本招招合击,打死必然3S,自我感觉时间是个影响评价的因素,但是并不是主要因素。

  然后是平砍流的心得,只说一点:一个好的近战组合远比组两个3S熟手弓法来的重要。边转边躲边按鼠标左键其实是个人都会,远程职业还真没什么好自负的(看城里几个点出3S的远程拽的什么似的,还用鸟刷屏3S老手求组,实在恶心。一个技能时间长,攻击范围连正前方30度都不一定有的BOSS,点个鼠标左键能难到哪里去?)

  平砍流最大的重点其实就是战士和牧师临场的控制力。小怪杀的又准又快,离BOSS的距离又恰到好处,让我们2个远程毫无压力的进行傻瓜式点杀就是3S达成的要点。

  掉装:7次3S出了4次A装,没武器,都是防具,弓手偏多。失败的几次都是双S,无A装,不过结束后金箱子相当多。这个只是个人经验,并不代表什么原理。

  废话了这么久最后说下24级以后的深渊刷装之路。

  首先是4职业队伍的兴起。我不知道是不是受WLK冬握湖的影响,至少我是从WLK开始接触每职业1人的队伍组合的,那些研究帝不要喷我,游戏规则方面,偶真的只是小白。

  恰巧WLK 10个职业正好10人团,而DN也是4个职业正好满组……这个组合的好处显而易见,装备分配简便,各拿各的。

  弊端当然也有,比如3缺1一等就是几十分钟……而且这也加剧了职业歧视的过早出现。现在挨歧视的是职业过剩的战士,搞的战士一个个只能自己开团,抓狂的拿出鸽子笼开始大刷4职业都是SB……如果不是打特定评级,多组几个战士又如何呢……况且就算打特定评级,战士玩好了也不是不可能的。

相关资讯:
上一篇:曝光4大经验 任何副本速拿连击不死3S方法 下一篇:游侠无疲劳消耗单刷深渊魔法研究所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