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适合全职业!31级深渊全部单刷完成攻略

发表时间:2010-08-13 作者:永远的爽朗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适合全职业!龙之谷31级深渊全部单刷完成攻略
  先自我介绍下 32贤者 ID:我的承诺 西南一区 制裁之锤 公会:lx、珍惜眼前人(欢迎成都的朋友们入会哈)
  技能加点图下面有,不知自己是属于那种贤者,玩个游戏而已不用那么认真吧。装备图不上了,武器+8的破坏链锤,帽子衣服盾+7的32B装,其他还是24的+7装备,首饰都是绿的,双属性,除了武器+8还好点,其他都应该属于很一般的装备了。
  到32以后,用了2天时间,终于把深渊的单人都过了,比想象的难很多,可能是我操作不好吧,但毕竟过了( ^_^ )/。
  在整个过程中是存在死亡的,大概全过了花了20个币吧,其中有15个花在了黑暗练兵场,那是我第一次刷31的深渊图,也不知道小杰帅哥带刷的这个玩法,最要命的是我还怀着对于24深渊的那种印象,结果一晚上给我郁闷致死。后来掌握了打法,基本可以保证大多数情况下0复活通关,很多时候的死是故意的,因为蓝不够,等着慢慢回还不如死了,复活是免费送的,这时候不用啥时候用?
  然后吐槽一下吧,其实刷那些没难度的图,配合上自己的职业,拿个3S一点都不难,没什么可炫耀的,我用同事的祭祀刷那些矿山什么的图也轻松拿3S,但是拿同事的剑士与魔道别说3S了,复活耗尽都过不去,一方面是装备问题,一方面就是本身的职业特性造成的。至今为止我还没见过谁能发个无损过堪塌矿山的(下面有提到理由),谁能正常打过而不是卡bug什么的请发个视频让俺开开眼。牛b的是给给你个任意职业刷任意的图都能刷3S,特定boss+特定职业是人都能打的出,其实没啥可炫耀的。
  贤者的好处就是很耐磨,如果你有时间等蓝与血回满,是轻松可以实现大多数图0复活通关的,如果你想效率过,20分就通,不死不吃药根本没可能。
  按照下面的打法,只要你有点耐心,那么基本上所有职业都可以通刷深渊,费复活是一定的,我们的目的是拿戒指,谁跟你比操作?真想比的话去竞技场吧。
  废话到此为止。下面开始上攻略。
  黑暗矿山:boss炸弹魔,boss技能狂砍+狂扔炸弹
  普通时这个boss菜的要死,我跟战士一起组的时候经常跑的慢点boss还没看到就已经挂了。深渊的难度就大了很多,那炸弹扔的跟下雨一样,加上小怪的炸弹,完全可以让你被炸的一直浮空。而多数的时候贤者的虔诚波浪是无法打到这么远程怪的。因此打法就必须要求你上虔诚的时候离boss很近。小怪不用理,平时躲着点,虔诚与自动格挡有的时候再冲,平时都是一直跑着躲,没别的打法,硬磨死吧。总结:移动+盾反。其他3职业单刷难度:易。
  堪塌的矿山:BOSS 布欧,boss技能吐毒(多重伤害),冲撞,挥砍,用头顶
  这个其实不难,小怪跟黑暗矿山一样。但有一个是难点,就是boss前面要从铁轨跳下去到一个方格的空间内,里面全是怪,都是炸弹,基本可移动距离为0,在这我死了2个币才过,因为这里跟操作一点都不沾边,除了开始虔诚+自动格挡可以坚持约30多秒的时间,一旦无盾了基本就是在各种炸弹的气浪下翻腾。2个币都是在空中飘着死的,第3个币是因为虔诚+格挡已经震死了很多小怪,压力小多了,很轻松就过了。boss很简单,就一只,有盾了扛着打,没盾了就用远程技能磨点血,只是花点时间。总结:移动+盾反。其他3职业单刷难度:超级难,至少boss前面的那个满怪的小方格我想象不出来其他3个职业怎么过,往指教。
相关资讯:
上一篇:100+疲劳防御贤者单刷深渊必3S攻略 下一篇:各职业通用!随意3S技巧 贤者832连击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