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各职业通用!随意3S技巧 贤者832连击方法

发表时间:2010-08-13 作者:霓兰蝶魅yzw287816365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各职业通用!随意3S技巧 贤者832连击方法

  首先说明连击只需要使用1个技能,也就是技能自带1级的挥腿!装备好的玩家要先去新手村买一把10级的武器,身上所有加攻击的装备都要卸掉!

  需要注意的是挥腿也要使用MP,所以要想达到高连击数,就要把蓝撑高一点!

  理论上无限蓝无限连击!

  因为之前研究所的无敌奶爸被和谐了,只剩它的话就不会给自己加血!所以我们要选择一只深渊的前缀名为重生的红名怪!

  把怪引到角落里,按着键盘后退键不放,一直用鼠标点右键挥腿!掌握好节奏就没什么难度了!

  还有个好处,以后单刷深渊随便都可以拿3S了,原理跟刷蜘蛛一样!祝大家都拿个高连击数!

  剑圣那种变态技能就无视我这个吧!有人说我打了55分钟,那是因为为了高连击,找地方卡怪和站着跳舞回蓝花了不少时间


相关新闻:
上一篇:适合全职业!31级深渊全部单刷完成攻略 下一篇:龙之谷3S扫盲贴:黑暗矿山SSS卡蜘蛛刷法